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欺機房檳榔消耗量大 歹徒聘請專屬檳榔師傅


發佈時間:2018/12/01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08:44

【鏡週刊報導】 新竹市刑大等單位日前在檢察官指揮之下,針對桃園市一個詐欺機房展開攻堅,順利逮捕陳男等十多名嫌犯,該集團係以「假中國公安、檢察官」等老哏,行騙中國被害人,成立不到一個月,獲利超過500萬。此外,警方發現這些詐欺集團成員檳榔癮極大,每天要吃上萬元,為了避免外出曝光,竟然聘請一名包檳榔師傅,攜帶一台全自動檳榔拌料機,專為這些詐欺犯服務,令辦案員警啼笑皆非。

新竹市刑大大隊長廖水池指出,上週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王齡梓指揮新竹市刑大科技隊、調查局中機組,展開攻堅,搜索桃園陳嫌的機房,當場逮捕陳嫌及其手下共十餘人,查扣大批電信設備、教戰守則以及帳冊資料,初步估計,該機房才開設一個月,但不法利潤超過500萬。

 
 
警方搜索詐騙機房。(警方提供)
根據警方調查,沒有前科的陳男,招攬十多名小弟組成電信詐欺機房,做案手法則以假冒電信客服、公安、檢察官等名義,謊稱對方帳戶被詐欺集團利用,必須將戶頭裡的錢匯款至「國家監管帳戶」內以自清,對方上當後,立即由在中國的車手將匯入款項提領一空。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魯蛇之光殞落】曾獲東尼大木收徒 自曝國中曾患強迫症
 
【魯蛇之光殞落】曾赴日拍AV 男子在小學上吊輕生
訪完花博喝花酒 日官員:看到小姐脫衣就離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集團#檢察官#公安#機房#檳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83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