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捷運上下車人多 「借過一下!」秒扒皮夾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22:19

因為不斷有民眾報案,警方持續追查,才發現原來這名捷運大盜,根本是經驗豐富的老扒手,47歲的曾姓嫌犯刻意跑到捷運站下手,因為人潮多,隨處都有包包能扒,果然看準上下車時,刻意跟緊被害人,手再用外套遮掩,皮夾就得手了,接著再立刻變裝,只要稍稍漏看一監視器畫面,賊就從你眼前溜走。

捷運大盜橫行雙北市,他到底如何在不知不覺扒走,注意看當時畫面,橘色衣服的男子就是曾姓嫌犯,偷偷摸摸跟上前方女子,手用外套遮住,他就是趁著排隊上車時,扒走你的皮夾,原來全靠這套模式,讓被害人遭竊完全沒發現。

 

圖/TVBS

接著他立刻離開現場,但要落跑時,換了別的衣服,竟然還知道要掩人耳目,警方說曾姓嫌犯真的是經驗豐富的老扒手,因為偷遍雙北捷運站,變裝後,監視器只要稍稍不注意,就能躲避追查,也因此28日上午遭逮時,在他家中搜出五套,跟監視器一模一樣的服裝。

圖/TVBS

為何鎖定捷運站,因為它能四通八達,人潮又多,下手機會更是隨時都有,曾姓嫌犯從住家騎著摩托車,來到三重附近的捷運站,就開始尋找目標,從警方4日接獲報案以來,恐怕還有未報案的黑數。
 

TVBS記者謝宜倫:「其實嫌犯就是看準上下車人潮多,刻意跟在被害人的後方,因為一伸手就能得逞,所以搭車時,還是把包包拿到胸前,才能夠避免遭竊。」

看準皮夾才偷,目的就為了現金,被害人第一時間也較不容易立刻發現,捷運警方只要巡邏時,看到乘客包包揹的方式,是容易遭下手的,上前溫馨叮嚀。

圖/TVBS

畢竟竊賊抓抓放放,他不痛定思痛好好悔改,檢方複訊後大多交保,缺錢了,可能下回就出現在你身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扒手#慣犯#變裝#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649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