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呢? !貨款掉工廠前  騎士「路過」7秒撿走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16:01

有工廠老闆貨款遺落路旁,居然被路過騎士發現,把錢撿走!新北市泰山有業者收了貨款,準備交給會計,卻在下車過程中,不小心從口袋掉出,第一時間沒發現,直到調監視器還原,這才看見有機車騎士路過時,疑似遠遠看到這包東西,想也不想,停車撿起來就離開,短短7秒鐘12萬元就這樣不見了。

圖/TVBS

 
駕駛開車停到自家工廠前,心想好不容易貨款收回來,準備交給家中會計,只是沒想到自己下手車,一手拄著拐杖,慢慢步行的過程中,這包貨款不小心就從口袋掉落地面,第一時間老闆沒發現,反而被路過騎士看到車輛後方怎麼會有一包厚厚的信封,2人路過時直接停下,後座乘客瞬間把錢撿起來,迅速離開。

業者女兒:「因為放在口袋掉出來了,然後他當下沒有發現,他是大概過了半個小時,他從口袋拿東西出來了時候才發現說,咦?他的錢怎麼不見了!」

圖/TVBS

事發地點在新北市泰山,這一帶都是工廠,當天下午4點多回工廠,5點貨款就被撿走,過程不到1小時,這包貨款大約12萬元,在老闆走進工廠途中遺落,45分鐘後被發現,騎士和後座乘客,7秒鐘撿錢逃逸,不僅尚未拿到派出所,也沒有交還工廠。
 

業者女兒:「我媽媽是說她在樓上有看到畫面,是說有一個人在撿東西,但是她不知道是誰在撿,也不知道她撿什麼東西,然後過沒多久,我哥哥就上來說,我爸的東西掉了。」

圖/TVBS

工廠老闆相當焦急,以為自己搞丟,不曉得放到哪裡,直到調了監視器,才發現居然被人撿走,現在錢還沒找回來,只能先自掏腰包墊款項,不影響工廠營運,現在老闆到派出所備案,尚未提告,希望對方盡早歸還,避免走上法律途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騎士#偷竊#金錢#老闆#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67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