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售後回租」遭霸佔 業主花2年搶回使用權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6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6 23:47

宜蘭一間飯店,爆出使用權利糾紛,因為建商採「售後回租」方式,把房子賣出後,再轉租給物業業者,經營成飯店,不過飯店業者繳了半年租金,之後就以各種藉口不付租金,上百戶屋主集體訴訟2年多,獲得勝訴之後,還要靠警察破門,才總算拿回自己的房子,現在產權完整討回,考慮另外找物管公司或其他方式轉手經營。

圖/TVBS

 
警方破門而入,屋主等這一刻好久,終於進到自己房子裡,屋內雜亂,擺滿長期居住的生活用品,業者沒繳租金,飯店裡頭卻被租屋蟑螂長期霸占,同一時間,屋主們在樓底下不斷討論產權糾紛。

圖/TVBS

這棟位在頭城的飯店,上百位住戶用售後回租方式,出租給物業業者管理,物管業者再轉租給飯店經營,不過沒想到簽約5年,飯店卻只繳完半年租金,之後不了了之,屋主收不到租金,不動產又被物業佔據,請來警察幫忙。

圖/TVBS

 
事後屋主團體訴訟憤而提告,官司纏訟2年,對方才肯放手提前終止租約,費了好大功夫 現在產權完整,也正在洽談其他物業接手管理,這折磨的2年,屋主們只希望別再無辜受害,至於損失的租金,部份屋主自認倒楣,也傳出有人不甘荷包受影響,不排除再提告,要回兩年來屬於自己的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屋#產權#回租#租屋蟑螂#售後回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52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