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處理爆胎意外...國道警車遭推撞 2員警重傷


發佈時間:2018/11/2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12:09

又發生國道員警執行公務,卻遭後方車輛衝撞,導致2名員警受傷的意外,這起發生在國一南下86.7公里處的事故,原本是一輛轎車爆胎,困在內側車道,結果3名楊梅分隊員警前往處理,當中一人才剛下車,紅斑馬就被高速行駛而來的休旅車撞上,接著再往前去撞爆胎車,當時在車內的2名員警遭到夾擊受重傷,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圖/TVBS

 
凌晨一點半,紅斑馬接獲事故通報,趕往現場,只見內側車道已經放上三角警示牌,閃燈的轎車後方,還有四人站在路上,然而一名員警才剛下車要處理,突然後方猛烈一撞,畫面隨即中斷。

事故地點在國道一號南下86.7公里處,黑色休旅車幾乎車頭全毀,但最叫人擔心的,是拖吊車上方的紅斑馬,後側行李箱位置,幾乎被撞凹不見了,車頭也嚴重變形,引擎蓋都給折了起來,而車身上佈滿怵目驚心的斑斑血跡。

圖/TVBS

爆胎轎車女駕駛:「那時候在內線,突然碰的爆胎,交警那時候停在三角錐後面,那時候已經下來已經問什麼狀況,還沒問完就突然一台車衝過來,(就撞到警車後面?) 對!警車後面,再撞到我們這兒,一個(員警)已經下來了,2個(員警)在車上。」
 

黑色休旅車高速朝紅斑馬撞,它又往前撞上原本的爆胎車,釀成轎車翻覆,結果警車內2名員警受傷,當中1人還一度受困,開車的50多歲林姓小隊長,左手掌和鼻梁骨折,另外右後座的21歲王黃員警,肝臟破裂、氣血胸,兩人都被送往竹北東元醫院救治。

圖/TVBS

肇事駕駛沒喝酒,但疑似下坡彎道視線不清楚,車速又快釀成意外,2名國道員警何其無辜,執行公務卻遭夾擊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紅斑馬#公務#車禍#夾擊#重傷#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783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