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彎對撞!酒駕撞超載 兩車8人受傷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23:29

酒駕撞上超載,造成8人受傷,一名張姓男子,酒駕開小貨車,行經南投國姓郊區,高速過彎下坡後,開進對向車道,直接撞上迎面而來黑色轎車,造成蔡姓男子一家,兩車8個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其自小客車駕駛生是最嚴重,一度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救回之後,還沒有離險境。

圖/TVBS

 
自小客車安全氣囊爆開,車頭幾乎撞爛,小貨車也撞毀,2輛車在南投國姓郊區發生對撞,乘客受困車內,消防救助隊員破車救人之後,還得趕緊上救護車把人送醫。

圖/TVBS

現場多輛救護車待命,因為傷者人數眾多,擔架上大人安撫著小朋友,小朋友受到驚嚇,又怕又痛現場大哭,最嚴重的是小客車的駕駛,49歲的蔡姓男子,被抬上救護車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之後,恢復呼吸心跳但是還沒有脫離險境。

圖/TVBS

 
國姓消防分隊小隊長周智宏:「自小客車駕駛載著母親和姊妹等家人,路上被小貨車越線衝撞。5人座的自小客車,上面坐了7個人,4名大人之外,還有一名5歲女童和兩名9歲男童,已經超載。小貨車高速過彎下坡,突然衝向對向車道,自小客車無處可閃,兩車對撞,造成8人受傷送醫,小貨車駕駛抽血換算酒測值0.81,酒駕肇事,酒駕撞上超載8人受傷。」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超速#超載#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5

0.0906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