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團膳廚師叼菸打菜 蟑螂屎進餐盒「擦掉就好」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0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10:37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公司會替員工訂團膳,但便當製作的過程看不到,就得靠業者良心把關了。桃園一家便當店員工在臉書社團透露,自家便當常被反映便當內有頭髮或小強,其實製作過程中,其他員工都是邊抽菸邊製作便當,對菸灰掉進便當內絲毫不在意,就算他看見便當盒內有蟑螂排泄物,同事也是拿衛生紙擦一擦而已。而老闆娘的的態度更是讓他不能接受,憤而將這些情況拍照PO網。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桃園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從7月起在八德區一間供應電子大廠便當的團膳公司上班,但進去後發現,除了他之外的另外3名男員工,都是邊製作便當邊抽菸,雖然自己曾建議老闆娘可以訂休息時間,讓他們好好休息抽菸,但老闆娘不肯,也不敢對這種情形開罰,因為其中有人是老闆娘的親戚,若是被罵就乾脆直接不做了。
 
日前有人反映便當內發現抽菸,老闆娘僅僅是在公司LINE群內表示,「今日早餐外勞反映疑似有抽菸的東西」並附上一張便當截圖,只見配菜內多處出現抽菸,老闆娘卻只說「請注意謝謝」。除此之外,原PO還透露自己曾在便當盒裡看店蟑螂的排泄物,同事卻冷冷地說「拿張衛生紙擦一擦就好了」,甚至飲料中都出現黑色不明物體、抽完菸直接用手攪蛋液,廚房內還有很多「米老鼠跟強哥」。種種的狀況讓原PO實在看不下去,即使曾試圖跟老闆娘反映衛生狀況太差也沒用,因此決定拿出自己的良心冒死拍下證據PO網爆料。
 
不少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誇張了這個」、「太噁心了」、「這樣我不行」、「好恐怖,不知道的真以為是胡椒粉就吃了」、「問題最大的應該是老闆娘」、「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無法認同做餐飲的抽菸」、「快離開那公司吧,不要被他們害到」,也有不少網友大讚原PO的做法,也建議他千萬不要縱容,可以將相關證據通報相關單位進行檢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便當#加料#煙灰#電子廠#團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62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