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夕夜燒死6親友 翁仁賢出庭嗆:恐龍法官


發佈時間:2018/11/08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4: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男子翁仁賢除夕燒死父母親友,造成6死4傷,二審遭判死刑。案經最高法院發回,高院更一審今天開庭,翁不滿爆粗口嗆法官「恐龍法官」,還押時伸出中指。

53歲的翁仁賢不滿父親偏心,民國105年2月7日除夕夜,在桃園市龍潭區自家,趁父母及親友共16人圍爐時,持汽油衝進屋內縱火,造成父母、2名姪兒、姪兒的妻子及看護共6人死亡,另4人灼傷。

 

翁仁賢一、二審均被判死刑,但最高法院認為,翁仁賢是否構成殺人未遂,有待釐清,還有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系教授沈勝昂鑑定部分,原審未依鑑定證人身分作證,僅以鑑定人身分作證,有程序瑕疵,發回更審。

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天開庭,法官曾德水諭知,翁仁賢羈押期限將屆滿,仍有羈押必要,裁定延押2個月等語時,翁仁賢在庭上爆粗口表達不滿。

針對律師聲請重新鑑定翁仁賢有無教化可能性及再犯風險部分,法官曾德水問翁仁賢說,「你曾說死刑跑不掉,要放棄上訴,因此有重新鑑定必要嗎?」翁仁賢立即大吼「我什麼時候說過死刑跑不掉,你拿出證據,都是你在胡說八道,ok」。
 

後來法官曾德水提示卷證,口誤唸錯翁仁賢殺人後曾在家裡牆壁噴漆寫,「『殺』人很爽,等我回來」,應為『坑』,遭翁仁賢大罵,你是國小畢業嗎?丟人現眼;曾德水立即更正表示唸錯,翁仁賢咒罵並輕拍桌子說,真不愧是恐龍法官。

曾德水當場發怒說,你是聖人,不會唸錯,態度不要囂張,在那裡拍桌子,翁仁賢回嗆「我可以示範怎麼才是拍桌子」。

翁仁賢還押時,面對媒體提問,你當庭罵恐龍法官以外,有什麼話要說的。翁仁賢伸出中指說,這個指頭是什麼意思,知道的就有資格可以跟他說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翁仁賢#除夕#死刑#爆粗口#恐龍法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594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