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核養綠派次長擔任反方 冬奧正名蔡政府卻龜縮?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22:58

針對年底各種公投,中選會日前舉辦意見發表會,其中幾場都有政府官派代表出席,例如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代表反方進行辯論。但東奧正名一案,趙少康痛批蔡政府卻推出去,要中華奧會自己跟國際奧會解釋,認為根本是「不要臉又沒膽量」!

日前在公投正反方辯論中,包括「以核養綠」、「反空污」公投,都是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以官員身分出席,代表反方與正方進行辯論。

 

圖/中央社

而牽涉到國家對外名稱的「東奧正名」公投,政務委員張景森建議,由中華奧會跟國際奧會解釋,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則說,「台灣是民主國家,政府依法接受人民的提案並依法舉辦公投,不論公投結果為何,皆為台灣民意的自然表達,各界都應尊重。」擺明不想參與,與之前反空污、以核養綠差異甚大。

趙少康質疑,「現在政府真會推,就說呢中華奧會跟IOC(國際奧會)解釋就好了,這跟政府無關啊,政府無關?你政府在後面有沒有支持?前兩天辯論正方推了代表,你反方為什麼不推代表?政府應該擔任反方代表出來反啊。」

 
圖/TVBS

他並舉例,「盧秀燕的案子反空汙,你就推了經濟部次長出來反啊,對不對,其他案子你都推政府代表出來反了,為什麼這案子你不推政府代表出來反?你就是支持,默默支持的,而且還推給中華奧會說你去講。」

趙少康痛批蔡政府是「不要臉又沒有膽量,你從這邊就看得出來,我是很生氣的,很可惡,真的很可惡!」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公投#中選會#反空污#以核養綠#東奧正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04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