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火鍋互看不順眼 客砸酒瓶反遭圍毆


發佈時間:2018/11/06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09:39

吃火鍋吃出火氣,客人互毆爆發流血衝突!新北市一間火鍋店29日發生鬥毆事件,原來是雙方喝酒後互看一眼,爆發口角,其中有人拿起酒瓶朝對方猛K,反遭一群人圍毆。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壓制,把鬧事群眾通通帶回。

圖/TVBS

 
晚間9點多,火鍋店裡客人坐得滿滿滿,這時坐在最角落的7、8名年輕人突然站起身,拿著蛋糕往外移動,準備慶生。同時間另一桌的黑衣男剛好走回座位,看到對方一票人走出去,臉突然垮了下來,盯著他們看,朋友發現不對勁,不斷拉著他,但他似乎吞不下這口氣,下1秒竟拿起桌上的酒瓶往外衝,直接朝店外男子的頭狠狠敲下去。

圖/TVBS

看到對方拿酒瓶攻擊,這群年輕人不甘示弱,砸板凳、翻桌,手裡有什麼就往空中砸,場面一片混亂,黑衣男寡不敵眾,被團團包圍,最後倒在椅子堆中,痛到無法動彈,這群人才終於住手。

打架糾紛就發生在新北市一家火鍋店裡,天氣轉涼,不少民眾都會來這進補,順便小酌一番。當天兩方人馬原本就像這樣開心吃飯,但疑似是喝多了酒後鬧事,聚餐演變打架衝突。
 

圖/TVBS

原來是案發前,黑衣男剛和朋友聊完天,走回店裡時和一名楊姓男子擦身而過,對方朝他說看什麼,他不滿回嗆,沒過多久就爆發口角,自己被打得頭破血流。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把鬧事的人全部帶回,吃火鍋吃出火氣,雙方最後互不提告,但一時衝動不僅害店家生意不用做,也讓當天用餐的客人飽受驚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鍋#進補#小酌#鬥毆#酒瓶#圍毆#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72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