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台女獻身詐4百萬 洋男嗆法官:關我會影響台美關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4 18:25
已婚的美籍男子誘騙台灣輕熟女,誆稱已結婚前提交往,趁機詐騙得手超過4百萬。(示意圖/TVBS)
已婚的美籍男子誘騙台灣輕熟女,誆稱已結婚前提交往,趁機詐騙得手超過4百萬。(示意圖/TVBS)

美籍男子張世龍(CARTER RICHARD SEAN)不顧自己已婚身分,3年前透過交友軟體結識一名輕熟女,誆稱要以結婚前提交往,期間卻詐騙對方410萬台幣,之後卻人間蒸發,女方一狀告上法院。張男竟嗆說自己是美國前中情局專員,更說「關我會影響台美關係」,但仍遭判刑1年10月,日前民事庭判決他須賠償女方410萬元,全案可上訴。

檢警調查,已婚的美籍張男在2015年7月透過手機交友軟體認識許女,雙方相談甚歡,加上張男常會甜言蜜語並相約出遊,讓許女沉入愛河當中,認定彼此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張男見有機可趁,期間以各種理由向與許女借錢,光是2015年9月到2016年3月,許女前後借款張男20次共413萬元,但張男只還了3萬元,接著就人間蒸發。

事後許女發現自己人財兩失,憤而報警提告。許女指控,張男說自己是美國軍人,退伍後來康橋國小擔任英文老師,但每次去電給他不是沒通就是沒接,對方也沒說自己的婚姻狀態。

對此張男否認用感情詐騙許女,並稱說自己打算分期償還這些款項。但離譜的是,法院審理期間,張男竟威脅法官,自稱是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官員,「若是把我關起來,將會嚴重影響台美關係。」
 

法官調查雙方對話紀錄,認定是張男主動邀約許女,卻用甜言蜜語哄騙,未告知已有婚姻和小孩,犯後更用影響台美關係威脅,認為他態度惡劣,日前刑事部分,依詐欺罪判處他1年10個月徒刑;民事部分也判處他須全數賠償許女的損失,全案仍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輕熟女#結婚#中情局#台美關係#軍人#英文老師#詐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63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