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七男喝茫撞翻車 脫困急落跑躺地裝睡拒酒測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3:41

台中發生酒駕翻車意外,一名26歲陳姓男子喝醉駕駛大七,自撞路邊電線桿和電箱,瞬間翻覆,男子毫髮無傷,民眾幫忙他爬出車外,但男子立刻逃離現場,警方到場在100公尺外逮到他,不但拒絕盤查,一聽到要酒測,乾脆倒在地上裝睡,盧了1個多小時,他終於肯酒測,但酒精濃度高達1.21毫克。

圖/TVBS

 
凌晨3點多,路口一輛黑色轎車飛快撞上電桿和電箱,瞬間180度翻車,餐廳門口的洗手台也被撞飛噴到隔壁騎樓,餐廳客人聽到巨響,出來幫忙拉出受困駕駛,但他頭昏腦脹,第一時間居然是,先落跑再說。

男子駕駛的大七,四輪朝天,被他撞上的電線桿斷了,電箱歪了,車禍現場都是油,撞擊猛烈。

警vs.酒駕男子:「密錄器、喇叭,不是我開的。」

 
圖/TVBS

員警在100公尺外攔到駕駛,他全身酒味,開大七撞到翻車,毫髮無傷,他還當自己是路人,撇的一乾二淨。

警察vs.酒駕男子:「喇叭,有喝酒,沒碰方向盤。」

知道自己酒駕,死也不想承認,態度還很強硬,不想接受員警盤查,還一度躺在地上裝睡,逃避現實,盧了1個小時,最後才肯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21毫克。

圖/TVBS

公益派出所所長江清萬:「翻車地點就在台中大墩十街、精誠路,被撞斷的電線桿只剩下底座螺絲,旁邊就是歪腰電箱,街道白天相當熱鬧,還好車禍是發生在凌晨,只有一輛路邊車遭到殘骸砸到。」

警方調查肇事的大七駕駛,是26歲陳姓男子家住南屯區,自稱和朋友相約到KTV慶生,喝了酒還想開車回家,這次命大還能落跑,但酒醒了,還是得面臨賠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翻車#毫髮無傷#自撞#裝睡#逃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82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