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扯恐嚇索800萬! 竹聯幫仙女率眾鬧事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13:41

黑幫大姐頭疑似覬覦社區公積金,帶人鬧事!位在台北市大同區一棟社區大樓日前爆發肢體衝突,綽號仙女的竹聯幫大姐頭,帶了十多人不只在社區敲鑼打鼓、還恐嚇社區保全,甚至放鞭炮、砸桌椅,拉扯管委會人員,還在大廳毀損盆栽。仙女自稱住家因為大樓清洗外牆弄髒了,要求賠償,管委會已經賠償48萬元她還不滿意,開口索取800萬,警方獲報後將仙女等嫌犯通通逮捕!

圖/TVBS

 
社區大廳裡,一名白衣女子像是發狂似的把盆栽抓起,一個個往後亂扔,過程中還不斷朝保全辱罵,聽見巨響,住戶紛紛探頭察看,只見她最後把桌上花盆也全部砸爛,現場一片混亂,這名女子離譜行徑不只如此,還曾趁管委會開會時帶小弟鬧場,一群人圍毆保全,恐怖行徑讓其他住戶快要住不下去。

圖/TVBS

帶好幾名黑衣人闖入社區、手持大聲公不斷咆哮要副主委出來,還用手機全程錄影,行徑囂張,台北市大同區這棟社區傳出住戶恐嚇案,39歲的江姓女子覬覦社區的1000萬公積金,競選管委會不成,竟三番兩次找麻煩,她指控社區進行外牆清洗時髒水弄髒她的盆栽和小狗,竟獅子大開口索賠800萬不成,她就帶小弟恐嚇管委會不堪其擾只好賠償48萬,但雙方紛爭並未就此落幕。

圖/TVBS

 
走在最前面的女子就是江姓嫌犯,今年39歲,自稱是竹聯幫文武堂的大姊頭,綽號叫仙女,曾犯下恐嚇、傷害和毒品案,前科累累,疑似因為積欠上千萬債務,想掌控社區1000萬的公積金才會教唆小弟恐嚇,其中還包括他未成年的兒子,警方最後逮捕15人,社區麻煩人物終於被逮,其他住戶總算鬆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幫#鬧事#逮捕#社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859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