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者頭髮卡草叢 弒母案嚇壞社區住戶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3:20

駭人聽聞的逆子弒母案,發生地點就位在桃園陸光五村國宅,兇嫌犯案後發了狂似的不斷大吼大叫,還朝外頭丟東西,連沙發、除濕機等大型家具、電器都往下砸,甚至死者頭髮整戳被勾在草叢上,現場一片凌亂,鄰居聽聞後直說,晚上根本睡不著了!

圖/TVBS

 
死者頭髮一整把被勾在草叢上,家中被子扔在地上,上頭還噴濺著死者血跡,大樓警衛說這就是殘忍殺害母親的逆子梁崇銘,用來包裹母親頭顱的工具。

記者李潔:「附近鄰居說發生命案之前,母子就發生爭吵,嫌犯就丟東西,甚至沙發都有。」 

死者鄰居:「丟成這樣子。」

 
臉盆、椅子、鞋子、雨傘,甚至是大型電器、家具,甚麼都有,殺了母親後嫌犯像是發狂似的大吼大叫,還不斷丟東西到1樓。

圖/TVBS

記者vs.死者鄰居:「這都是他丟的喔?(這有點扯!把整個家都丟出來了。),這是甚麼?除濕機嗎?(除濕機。)」

除濕機上滿滿血跡,凌亂的現場過了一夜,都還來不及清理,附近住戶驚嚇萬分。

死者鄰居:「我愛你啦!一直喊一直叫,就罵國民黨、民進黨,甚麼都罵。我們住這裡吵死了。」

有民眾Po文說自家樓下發生恐怖命案,因為隔壁棟的男子把媽媽殺了,頭丟下來還說自己晚上應該會做惡夢。

圖/TVBS

死者鄰居:「會怕怕的!會啊!」 

 
發生命案的地點陸光五村,是桃園最大眷村改建國宅,一共418戶,上千人住在這,卻發生駭人聽聞的命案。第一時間有人氣得到警局,揚言要教訓兇手。

自強所長蕭尉哲:「約有6到7名年輕人,因發現媒體報導感到不平,因此前來欲觀看兇嫌是誰。」 

平靜的國宅發生人倫悲劇,一夕之間溫馨的家也成了凶宅。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弒母#逆子#頭顱#安非他命#國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759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