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前男友娶新歡 她當「駭客」破壞婚禮!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15:14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台南1名鄭姓女子與前男友分手後,因不滿前男友另結新歡,甚至論及婚嫁,竟然當起「駭客」擅自登入前男友的臉書瀏覽,截圖他與好友的對話,散播對方愛說謊、品行不佳等負面謠言,希望破壞前男友的婚事。最後事件曝光,鄭女被以妨害電腦使用罪被判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根據《ETtoday》報導,鄭女坦言,之前2人交往時,男方會用她的手機、電腦登入臉書,使用完後也沒特別登出,後來2人在2016年8月分手,近期因為聽說對方交了新女友而且即將結婚,一氣之下決定透過「自動登入」的方式駭入前男友臉書報復。

 

鄭女將前男友與其他2名好友的對話截圖,再用LINE傳播對方愛說謊、品行不佳,甚至負債等負面謠言,為了讓新女友起戒心,進而讓2人分手、取消婚禮。男方得知消息後,直覺不對勁,反過來回追線索,確認是遭前女友盜用後,於2017年9月報警處理。

事後,鄭女坦承散播謠言以及無故登入臉書帳號一事,台南地院法官考量她犯後態度尚可,侵害他人隱私雖嚴重,但基於沒大肆傳播截圖或做非法利用,此事損害沒有太大;鄭女最後依涉犯無故取得他人電腦或相關設備之電磁紀錄罪,遭判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男友#結婚#臉書#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42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