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院方接獲不明來電 男全身是血被丟包「黑道救命醫院」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1:05
圖/TVBS
圖/TVBS

台中一名男子今(11日)凌晨全身是血、倒臥在中清路全民醫院前,巡守隊員見狀後趕緊通報救護車,由於男子已失去意識,因此救護人員將他送往中國附醫急救。

男子被巡守隊員發現倒臥在醫院門口,全身是血嚇壞不少人。圖/TVBS

 
這名年約3、40歲的男子被丟包在台中全民醫院,救護人員抵達時趕緊將受傷的男子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治療,不過全民醫院事後卻接到不明男子的電話,對方以台語報稱「有人躺在你們門口」,隨即掛斷電話,因此院方懷疑打電話的男子與案情有關;據了解,男子尚未清醒,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案發經過。

男子事後被送往中國附醫急救。圖/TVBS

全民醫院的工作人員表示將人丟包在醫院門口,「應該是要我們處理吧」,疑似怕被人發現才會丟在較小型的全民醫院;據《蘋果日報》報導,這間全民醫院為台中市水湳地區老字號外科醫院,地點近大雅交流道,交通醫院,加上又是私人醫院,因此早年是黑道兄弟受傷就醫的首選,甚至有「黑道救命醫院」之稱,只不過健保普及化後,民眾就醫的選擇變多,因此全民醫院的生意大不如前,目前門診僅家醫、骨科與內外科,日後將朝老人呼吸照顧與慢性病醫療為主。

全民醫院的工作人員曾透露,過去處理過很多深夜創傷急救的患者,不少黑道人士被送到醫院後,雙方人馬還會找上來尋仇,當時醫護人員為了患者安危,要對方趕緊躲到床下,並用簾子遮住,保他一命,患者也因此被嚇到在地上撒了一泡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丟包#醫院#電話#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47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