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擺脫癡男糾纏…自傳裸照想擺平 女大生GG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16:12
新竹一名女大生為了要擺脫男網友的糾纏,結果自傳3張裸照給對方,反遭對方一連串恐嚇。(示意圖/TVBS)
新竹一名女大生為了要擺脫男網友的糾纏,結果自傳3張裸照給對方,反遭對方一連串恐嚇。(示意圖/TVBS)
新竹市一名女大生透過網路認識一名男網友,但對方熱情追求不斷糾纏,女方為了擺脫騷擾,竟然自拍裸照送給對方。不料此舉卻讓男網友行徑更加囂張,屢次約女方吃飯遭拒,竟威脅要散布裸照,更恫嚇「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現你的裸照照片在那個聊天室」,女大生嚇得報警提告恐嚇和妨害秘密罪。檢方認定男網友的確涉犯恐嚇起訴,但妨害秘密則是證據不足不起訴。

檢警調查,指控的戴姓女大生和被指控的30歲葉姓男子,2人是在一個網路群組上認識,葉男對戴女深具好感,時常問候關心對方。只是女方的態度有一搭沒一搭,但男方卻展現十足的「纏」功,讓戴女無法招架,葉男甚至還要求戴女自拍裸照送給他當紀念;為了擺脫糾纏,戴女去年3月就傳了3張自拍裸照給男方。
 

葉男取得裸照後,曾3度向戴女表示要從台南北上到新竹找她吃飯,但都遭到拒絕,這讓葉男新生不滿,同年3月底就把裸照回傳給戴女,並傳訊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現你的裸照在哪個聊天室出現」、「一定會po上去了」、「還是要等你畢業那天再送你一個禮物」等,女方因此心生恐懼。

事後戴女得知,葉男竟將裸照還傳給一名暱稱「莉莉」的網友,這讓戴女終於忍無可忍,憤而對葉男提告恐嚇和妨害秘密罪。

葉男向檢警供稱,自己只是和戴女開玩笑,而且並未散布裸照,還說這是對方傳給她的;但檢方認定葉男的訊息內容已經涉及恐嚇,依法提起公訴。
 

至於散布裸照部分,檢方並未查到這名暱稱「莉莉」網友的真實身分,無法傳喚對方到案,加上也無法認定葉男是否還有傳裸照給其他網友,也無法證明其他網友收到的裸照來源就是葉男提供,因此妨害秘密罪部分認定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裸照#自拍#聊天室#妨害秘密#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54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