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軍衝場畫「十」字 狙擊手、反無人機待命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16:08

儘管國慶天氣不佳,空軍的慢速機隊、幻象戰機,依舊完美在府前上空衝場,航向巧妙的畫了「十」字慶祝雙十,而為了空域安全,國安單位還出動狙擊手,以及首次登場的無人機偵測系統。

圖/TVBS

 
幻象戰機五機大雁編隊,低空500呎壓軸飛越總統府,帶來震撼的視聽覺效果,空軍慢速機隊,也首次混編向國家慶賀。

說明官:「首先進場的是由福克50,畢琪1900型機,對各位嘉賓表達敬意,慢速機成功編隊,與幻象飛行組成十字。」

圖/TVBS

空軍專機隊,結合首次自主編隊的P-3C反潛機、C-130運輸機,由北向南飛,越過景福門上空跟幻象戰機的飛行路徑,剛好呈現「十」字來慶祝雙十,為了掌握空域安全,典禮開始後全城擴大列為「禁航區」,連氣球都無法升空。
 

新黨青年軍:「東廠西廠,獨裁工廠。」

不過這可讓新黨青年軍氣炸了,他們特地準備一枚黃色氣球,要在管制區外放,沒想到大老遠就被警察擋下。

新黨青年軍侯漢廷:「難道整個台北市的天空,都是民進黨的嗎?」

圖/TVBS

說什麼也不給放,無人機更沒機會,因為高點設置這款「無人機偵測系統」,號稱偵測範圍達半徑1公里,可以整合12台使用,進行敵我識別並且驅離,總統府高處,還有女性狙擊手待命,確保空域淨空,就要讓國慶大典萬無一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幻象戰機#雙十#狙擊手#無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1765

0.3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