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啥」不滿鄰居烤肉聲音大 嫌開槍恐嚇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23:35

新北市八里7日凌晨兩點多發生一起槍擊事件!警方迅速趕抵現場,將惡煞全數圍捕,38歲王姓嫌犯供稱是附近鄰居烤肉聲音太吵,屢勸不聽才會開槍警告,但警方介入調查,發現他是四海幫成員,日前因為殺人案被判刑,沒想到假釋出獄沒學乖,大半夜又開槍惹禍。

圖/TVBS

 
搭著肩膀、走路搖來晃去,兩名男子喝的爛醉走到民宅旁大聲叫囂,不到幾秒鐘,身材高大的惡煞突然高舉槍枝對空連開好幾槍,恐嚇意味相當濃厚,把在家門口烤肉的居民全嚇壞了。

附近居民:「好在槍是卡彈,不然我的孫子就死了。」

圖/TVBS

聽到槍響,附近居民立刻報警求救,員警迅速趕抵現場,將六名男子團團包圍。原本喝得醉醺醺,看到波麗士大人直接被嚇醒,警方在馬姓男子褲腰附近起獲手槍,嫌犯瞬間百口莫辯。槍擊事件發生在新北市八里7日凌晨兩點多,員警在尋獲三枚彈殼還有一把改造手槍,進一步追查,開槍嫌犯就是他。
 

走在最前方,38歲王姓男子是四海幫大哥,人高馬大,雙手雙腳上銬移送地檢署,只是民國94年開槍殺人被判刑14年後,103年假釋出獄,又頻頻闖禍被通緝;而跟在後方的馬姓嫌犯只有19歲,供稱槍枝朋友是給的,說詞反反覆覆。

圖/TVBS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蔡調坤:「他們的供稱是說因為在貨運行前烤肉的這些年輕男子太過喧鬧、屢勸不聽,所以他才對他們鳴槍示警。」

幾杯黃湯下肚,腦筋模模糊糊,殺人通緝犯平時躲躲藏藏,沒想到大半夜,只因鄰居烤肉聲音太吵就開槍恐嚇,這回被抓,身上的刑責又添一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海幫#酒醉#開槍#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80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