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團前主唱涉供毒! 女網友撞牆抽搐亡


發佈時間:2018/10/0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19:12

地下樂團「暴君」前主唱蕭逸,今年3月約一名許姓女子到家中碰面,沒想到4小時後對方送醫不治,檢警調查發現,死者體內至少有4種混合性二級毒品反應,其中有2種成分和蕭逸體內的藥物成分相符,懷疑他涉嫌提供毒品,依轉讓禁藥致死罪將他起訴。

圖/TVBS

 
影片裡,女子清秀在家人眼中是貼心的孩子,怎料晚上出門跟朋友碰面居然送醫不治,還被檢警懷疑遭人餵毒,而嫌犯就是他。

地下樂團暴君前主唱─蕭逸,走這條路是真的蠻辛苦的,獨立樂團就是從無到有,大小事物都要自己一手包辦。

圖/TVBS

過去是地下樂團暴君前主唱的蕭姓男子,在業界小有知名度,兩人認識兩年多,年初意外相遇,才會再約碰面,姓死者到家中閒聊,不料卻讓女子一步步邁向死亡。
 

許姓女子在3月中前往對方的租屋處,不到4小時後狀況不對勁,全身抽搐送醫後宣告不治,當時警方找來蕭男製作筆錄,第一次他說是死者自己吃了安非他命,後來改口說女子是在他桌上拿了3顆搖頭丸,接著又換了說法說自己毫不知情,有可能死者是在其他地方吸毒引起。一改再改引起檢警懷疑。檢驗報告中顯示死者手臂有多處瘀青紅腫,甚至體內毒物報告至少有4種混合的二級毒品,其中有兩種還跟蕭姓前主唱的驗尿報告相符合,因此懷疑他涉嫌供毒,最後依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起訴。

圖/TVBS

警方調查,當時女子送醫,救護人員趕到蕭姓前主唱的租屋處,發現他趁機將毒品沖到馬桶當中企圖湮滅證據,這回檢方依法起訴,懷疑他提供搖頭丸給許姓女子施用,導致她不治死亡,有如W飯店命案翻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立樂團#主唱#毒品#搖頭丸#網友#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843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