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債務糾紛遭押上車 男子機警撞警車脫困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1:10

桃園日前破獲一起擄人討債案子,一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遭到幾名天道盟人士挾持,強押上車,所幸半路遇上處理交通事故的員警,機警的被害人,猛踩油門衝撞警車,才得以在混亂中脫困。

圖/TVBS

 
位在桃園這處路口,幾名員警圍著警車正在處理交通事故注意畫面左側,這輛黑色休旅車本來滑到路口停車路但接下來的幾秒鐘,卻宛如上演電影警匪情節,真實上演。

休旅車猛踩油門,方向盤一打,就這麼朝警車撞上去,同一瞬間,駕駛還滾出車外,腳步都還沒站穩就嚇得拔腿逃命,等確認車上其他人也個著四散而逃,才跑回警車旁尋求協助。

圖/TVBS

桃園偵查隊分隊長簡國峻:「陳嫌及其黨羽,因債務糾紛,於今年7月間至被害人公司,強押被害人上車,行經桃園區同德六街時,正巧遇見員警處理交通事故,並趁機逃逸。」
 

事情發生在今年7月初,羅姓被害人因為債務糾紛,遭到天道盟組織約出談判,不料一到現場卻遭毆打還押著,由他自己車去找錢,所幸被害人機警,用猛打方向盤撞凹警車車頭,換來自由。

圖/TVBS

事發後3名動手的幫派成員趁亂逃跑,但隨後遭到圍捕,經過幾個月的調查,3人跟幕後教唆的主謀,都被依組織犯罪條例、妨害自由跟恐嚇等罪嫌,移請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討債#債務#警匪追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71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