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錢就擄走毆打 警破獲恐嚇取財集團


發佈時間:2018/10/03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6: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施姓男子組成暴力恐嚇取財集團,多次藉故要被害人交出財物,若不從就擄走毆打成傷,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施男等6人送辦,施姓主嫌被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台中市警察局烏日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明達受訪表示,27歲施姓男子原是台中市清水區「台中尊鎮會」不良幫派成員,幫派在今年3月被警方瓦解後,施男自立門戶吸收30歲吳姓、21歲陳姓、26歲康姓男子等人加入,常藉故犯下暴力、擄人與恐嚇取財等案件。

 

警方今年3月間接獲民眾報案,指出遭施男恐嚇,以毒品交易損失為由要求支付和解金,若不從就毆打被害人成傷,另有兩名被害人分別在今年5、6月間,遭施男以行車糾紛為由要求支付和解金,被害人不從就強行押走,綁架到工廠倉庫毆打及汽車旅館拘禁。

今年7月間,施男假借幫人處理債務,恐嚇一名被害人簽下本票,被害人無力償還,就到對方住處撒冥紙、潑油漆恐嚇。

警方上月25日起連續多日,持拘票到梧棲、沙鹿、龍井區等地,逮捕施姓主嫌及成員共6人,查扣棒棍3支、手銬1付、子彈2顆等證物,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施姓主嫌被檢方聲請羈押獲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恐嚇#綁架#毆打#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917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