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瞎!醉漢喝茫當街罵警三字經 2男遭逮

記者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4:43

清晨在高雄市苓雅區發生街頭警民衝突,當時在文化中心旁有3名男子喝醉酒在路邊爭吵,員警上前關心,沒想到3人不但不領情、還怒嗆警方,甚至怒罵三字經,雙方發生激烈拉扯,最後2名罵髒話的男子被帶回派出所,結束這場鬧劇。

圖/TVBS

 
大馬路上,幾名喝醉酒的男子不停大聲叫罵,警車趕到現場。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渾身酒氣、滿臉通紅,開口就是猛嗆員警,員警好不容易安撫好了藍衣男,另外這邊又有狀況。

圖/TVBS

現場一片混亂,黑衣男似乎不願配合、還大罵三字經,一旁的朋友態度也相當惡劣,員警一度被惹怒,事情發生在清晨5點多,高雄市苓雅區,當時這3名男子喝醉酒在路邊吵架,警方到場後卻反遭3人痛罵,情緒一度失控。

圖/TVBS

 
凱旋所長蘇瑋傑:「脫口而出三字經,警方隨即請求快打警力支援,到場之後將民眾全部帶返所,將這兩位口出三字經的李姓兄弟依妨礙公務以及公然侮辱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指出,3人當中有2人對員警飆罵髒話,當場被帶回派出所,男子喝醉無法控制情緒,搞不清楚狀況,酒醒後後悔也來不及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醉#辱罵#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721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