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字經當口頭禪!酒醉爽快辱警 酒醒後悔莫及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5:12

高雄一名男子到卡拉OK唱歌喝酒,後來跟店家爆發糾紛,警方獲報前往處理,但是這名男子突然抓狂,不只辱罵警方髒話,還爆發肢體衝突撕破警察衣服,警方事後對男子酒測,酒測值達0.7毫克,酒醒後才後悔說,辱罵的字眼,是平時說話的口頭禪,但還是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圖/TVBS

 
警方獲報打架糾紛,主角是這個陳姓男子,朋友幫忙上前緩頰。

陳姓男子親友vs.員警:「我要送他回去了你還這樣,我們不能在這裡查嗎,是怎麼樣了啦,有人在這裡打架我們不能查嗎,我們不知道啦。」

女子還想繼續說,但陳姓男子開始抓狂。

 
圖/TVBS

陳姓男子vs.員警:「你是在靠X是嗎,你是在講什麼,你在講啥,你是怎樣,你是在XXX啥,你不可以這樣子。」

陳姓男子酒精作祟,使命掙扎,過程中還撕破員警的衣服。支援警力上前幫忙,這才壓制他。

陳姓男子vs.員警:「(這是什麼情形啊),什麼什麼情形,進去車內啦,(不是啊),不是啥啦。」

民族派出所副所長傅水利:「他之前是在別的地方喝半瓶的威士忌,然後晚上10點半的時候,再跟一名女性友伴,到該商店消費也喝半瓶威士忌。」

圖/TVBS

56歲陳姓男子,有公共危險罪前科,當天到卡拉OK喝酒唱歌,但過程中疑似先跟店家起爭執,業者報警有人打架,警方獲報抵達,爆發第2波衝突,陳姓男子被帶回後,酒測值0.7毫克。

民族派出所副所長傅水利:「詢問該男子,該男子說他已經喝醉了,他不知道他說了什麼,而且三字經是他的口頭禪。」

 
陳姓男子酒醒後,後悔口出穢言,直說那是平時說話口頭禪,只是喝醉後脾氣如此大,觸犯妨害公務罪嫌,難堪的一幕也曝了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拉OK#糾紛#髒話#肢體#酒測#口頭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43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