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西呢?控搬家遇竊 10萬雕刻洋酒不見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柳中屏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21:11

有民眾找來搬家公司,控訴付錢後將近10萬元的東西不翼而飛!桃園一名林姓男子9月底找搬家公司幫忙,沒想到狀況不斷,對方一下說太累了,原本1趟變2趟,甚至摔壞玻璃製品害得住戶受傷,只是反映問題對方似乎不想解決,而面對顧客控訴竊取搬家物品,老闆強調希望能夠報警還他們清白。

圖/TVBS

 
電梯出口旁,一台貨車停在門口,只見搬家工人忙上忙下,一下鋪毯子、一下調整貨車上的位置,忙了好一陣子,但接下來卻被當事人控訴是惡夢的開始,因為以為找了搬家公司,付錢後就能把事情搞定,卻發現狀況連連。

當事人 林先生:「第一車搬完的時候,他們就講說開始喊說他們太累不想搬了,付完錢之後發現其實有部分的東西已經不見了。」

圖/TVBS

林先生在臉書寫下所有經過,還提出三大質疑,他表示當時說好一趟,可是工人疑似載累了不想搬,最後付了兩趟車資,接下來打電話想要反映,卻差點跟對方電話中吵起來,因為自己的問題都沒解決,甚至工人摔破玻璃品害住戶受傷,要他自付賠償。
 

電話裡搬家公司人員簡直氣炸了,但對林先生而言更無奈,他指控當天從桃園同德二街搬到大新一街,兩趟6000元,搬了雕刻品還有茶具組等等貴重物品,最後清點發現洋酒或衣服不翼而飛,損失近十萬。面對顧客投訴,老闆希望當事人能夠報警還原,打破玻璃杯的部分也願意負擔。

搬家公司業者:「東西壞掉、什麼東西不見,某種情況我是希望說能夠,師傅、客人我們坐下來談,客人講什麼東西有什麼問題,我們馬上回答,如果東西不見了、東西壞掉的話,該怎麼樣處理怎麼樣處理,該賠我們賠。」

圖/TVBS

這家被指控的搬家公司曾經上過新聞版面,老闆自清揪出內賊,只是這回又碰上顧客,發現搬家過程疑似物品短少,雙方私下溝通沒辦法達成共識,恐怕還是得到警局報案、還原事發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搬家#糾紛#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66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