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廟方人員潑熱水燙流浪貓 無視勸阻遭轟:會有報應的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5:38

新北市蘆洲一間宮廟27日晚間傳出虐貓事件,疑似廟方人員用熱水驅趕流浪貓,被楊姓愛貓人士看見用手機錄下虐貓過程,影片曝光引發熱議,網友痛批「神明全都看到了!你會有報應的!」

圖/楊男 提供

 
楊男在臉書「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上傳一段虐貓影片,影片中疑似廟方人員手上拿著紅色水瓢,在飲水機裝滿熱水後,緩緩走向一輛小客車旁,朝車底下吃食物的小流浪貓潑熱水,楊男氣憤質問「為什麼要用熱水潑牠」,但潑水男子只是瞪著他看不發一語,緩步離開。

「我沒檢舉我跟你姓~X」楊男發文表示,隨後已打電話向1999檢舉,貓跑掉了但沒有受傷;楊男表示,他平時下班會在這附近餵養流浪貓,怕民眾誤會這樣餵食恐影響環境衛生,他解釋裝在免洗碗餵食流浪貓,貓咪吃完後就直接拿去附近的資源回收場丟,且之前小貓氾濫,他也幫忙結紮並剪貓耳辨識,就再也沒有出現小貓。

圖/楊男 提供

網友看完影片痛批「不喜歡也別傷害就當沒看到」、「這位阿伯你怎麼對貓,貓以後也會怎麼對你,那間宮廟不要去也罷」、「心腸狠毒連小動物都容不下的人,求神拜佛也不會有用的」、「今日因它日果,誰願意流浪街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貓#熱水#流浪貓#廟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13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