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2兒上學騎到沒油…妹子堅持救援 大叔:別這麼好心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6:56
男網友提到自己載2個孩子上學時騎到沒油,一名騎著橘色電動車的妹子出現神救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提到自己載2個孩子上學時騎到沒油,一名騎著橘色電動車的妹子出現神救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台灣人真的很有人情味!有男網友發文提到,今(27)日早上送2個小朋友去幼稚園和托嬰中心時,半路騎到沒油了,他只好下來推車。途中一名妹子經過,好心詢問要不要幫忙,起初他拒絕了;沒想到之後妹子又出現,拿了一瓶裝了汽油的保特瓶神救援,讓他十分感動,讓他忍不住大呼「可以麻煩一下以後別那麼好心腸好嗎!」

這名人父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開頭就自嘲「真的很耍寶,機車快沒油還不去加在那邊撐。」他提到當時出門女兒就說「指針到紅色了啦!」男網友當下說,「沒關係啊!等等車子沒油妳下來幫忙推。」沒想到真的一語成讖,女兒還真的說要下來幫忙推車。

 

不過男網友並未讓女兒真得下來推車,他背著一個、車上坐著一個,就推著車子往加油站前進;就在約莫剩5分鐘的路程時,一名騎車橘色gogogro的妹子停到他們旁邊,並詢問是否要幫忙?當下男網友心想快到加油站了,於是就拒絕了妹子的好意;「妹子似乎覺得不忍心,居然說車要給我騎,然後她幫我推車去加油站,哩嘛幫幫忙,我堂堂一個中年大叔怎能讓你做這種辛苦事,於是乎繼續拒絕。」
男網友感謝這名妹子的救援外,還戲稱:可以麻煩一下以後別那麼好心腸好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妹子聽後離開了,男網友就繼續推著機車往加油站前進;過沒多久那名妹子又出現了,買了一瓶保特瓶的汽油救援,交給他後就離開了。

事後男網友說,「拜託一下,我沒給妳錢欸,而且女鵝(兒)也還沒萌萌的跟妳道謝欸怎麼跑了勒!可以麻煩一下以後別那麼好心腸好嗎!這樣我會以為這個社會是溫暖的欸!」
 

這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不少人大讚「社會還是有溫暖的,很棒」、「遇到好人」、「很暖心的妹子」、「這個女生好心會有好報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妹子#幼稚園#托嬰中心#機車#耍寶#指針#推車#沒油#保特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52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