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爸爸「深夜問女老師睡沒?」 網看完支持大讚:超猛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14:0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為了讓孩子贏在起跑點,許多學校要求嚴格,會出較多功課,讓孩子回家複習,不過這卻苦了家長,一名父親與老師的群組對話,近日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人對於爸爸敢出聲表達支持,不過也有人替老師說話。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家長與老師群組對話的照片,可見一名父親在凌晨12時先是問「老師,睡了沒?」結果老師說「睡了,怎麼有事嗎?」看到老師睡了,該父親氣回「你睡覺了,我女兒還沒睡覺呢?你睡什麼睡,你給孩子出那麼多作業,憑什麼你能睡覺,我孩子12點不能睡覺?」隨即也有其他家長附和「我家孩子也沒睡,在做作業呢!」

 
 
圖/翻攝微博

沒想到,第一個發言的家長被老師踢出群組,老師冷言「這家長已經被請出去了,還有哪個想出去的?」看到這狀況,其他家長則說「這樣有些不妥吧,主要是這些題目我們不會做,孩子做不完學校還要罰站」、「家長如果會做也不用等到現在還不睡」。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讚揚該名父親「說得有道理,這爸爸夠爺們」、「支持爸爸說的話,我的孩子也是」、「所有老師都不覺得自己留的作業多」、「這老師竟然直接踢人出去,也太誇張」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現在老師真可憐」、「沒當過老師的人,一點都不知道他們的辛苦」、「不想小孩有這麼多作業,到時成績考差,又要罵,不然家長自己教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家長#老師#作業#睡覺#成績#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84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