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級難騎」道路在台中 網諷:稱霸全國!


發佈時間:2018/09/20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10:22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崎嶇不平的道路總是讓用路人得格外小心,深怕一個不小心就發生意外,儘管各縣市政府目前積極實行路平專案,仍然有許多路段讓人不敢領教。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跟岳父的對話,提到台灣「世界級難騎的道路」,引起不少網友共鳴回應。

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表示,近日一大早陪岳父去市場喝咖啡,由於原PO不習慣給人載,便跟妻子借車要載岳父去,此時岳父卻表示這裡的道路很不好騎,建議原PO給他載,但原PO十分篤定地跟岳父直說,不怕騎不好騎的道路,因為台中有條「世界級難騎」的文心路。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此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認同,表示「 文心路真的是每次騎每次賭爛」、「台中文心稱霸全國」、「文心路好適合拿來磨練技術」、「文心路比較詭異的是新鋪的路比舊的還要顛頗」、「還會挖洞給你跳」。但也有不少網友更諷刺地說,「台中市的路真的沒平過」、「台灣的路爛到不好騎的不只一條」、「台灣的道路是越野賽道」;更有網友感嘆,台灣爛路至少占一半以上,且從北到南都有,更誇張的是時常重鋪路,卻愈鋪愈爛。

實習編輯/呂家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道路#馬路#崎嶇#難騎#不平#路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92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