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難騎 結果共8筆

  • 馬路版直線7秒?高雄「水溝蓋機車道」機車族超難騎

    高雄前鎮新生路,居然出現「馬路版直線7秒」,原來是水利局為了防治淹水,新增排水溝,原本2米的機慢車專用道,一半裝上水溝蓋,另外一半又分割成一邊水泥、一邊柏油,連接處凹凸不平,水利局強調,會再派人勘查,重新繪製標線。
    2022/11/15 14:46
  • Pbike挨批沒變速、又難騎 屏縣府:下半年將啟動改造計畫

    為了推廣觀光及節能減碳,各縣市政府都積極建置公共單車系統,不過屏東縣的Pbike,卻被批評不好騎,而且不能變速,經常騎沒多久,就氣喘吁吁,對此縣府表示,好不好騎,有個人主觀感受,加上這套系統已經使用八年,已經著手重新規劃,最快下半年就會啟動改造。
    2022/05/24 19:05
  • 冒險爭道!人行道難騎 長輩上路車禍頻傳

    行動不方便的長輩,通常都會用電動代步車趴趴走,因為方便,自己想去哪裡,騎了就走,只是這根本不能騎在大馬路上,但台灣普遍缺乏人行道,有些甚至高低不平,沒有銜接,騎士直接冒險騎上馬路,而且部分長輩有時候根本沒注意路況就橫衝直撞,只是目前的交通法令不夠完善,造成近來不斷發生類似的車禍意外。
    2020/09/15 18:31
  • 台中文心路史上最平!在地人感動喊「第一次騎這麼爽」

    台中文心路爛到出名,曾被網友票選為「爛路王」,許多人都曾虧騎這條路就跟騎馬一樣,對於文心路能這麼不平,感到相當無奈。不過近日有網友貼文表示,他發現文心路大改變了,路面竟然平得不得了,不少網友也紛紛驚呼「終於……痛哭流涕!」
    2018/09/24 12:18
  • 「世界級難騎」道路在台中 網諷:稱霸全國!

    崎嶇不平的道路總是讓用路人得格外小心,深怕一個不小心發生意外雷殘,儘管政府目前積極實行路平專案,仍然有許多路段讓人不敢領教。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跟岳父的對話,提到台灣「世界級難騎的道路」,引起不少網友共鳴回應。
    2018/09/20 10:22
  • 牽車像障礙賽! 北車免費停車場誇張亂停

    想在台北市停機車幾乎一位難求,北市府為了解決市民困擾,就把國有地變成免費停車場,沒想到因為免費導致許多騎士會亂停在停車場的出入口,讓人很難騎出來,雖然入口處已經立了牌子說亂停會被移車但效果有限。
    2018/06/23 18:49
  • 難騎!直擊自行車道「都是人」佔用可罰300

    自行車騎士騎上騎樓和人行道得挨罰,那行人走到自行車道上呢?我們直擊捷運東門站和信義區松壽路,發現不少行人佔用自行車道,甚至成群結隊並排而行,騎士為了閃避還得改道,北市交通局則回應,其實行人佔用自行車道,同樣可以依法開罰300元。
    2017/07/17 18:10
  • 旗津難騎!單車道擠爆 騎車變牽車

    來到旗津,許多遊客都會租三輪車賞海景,但是由於春節湧入的人潮太多,單車根本就動不了,許多人乾脆用牽的,速度還比較快,而TVBS記者還觀察到,旗津的徒步區,照理說是禁止車輛進入,但是很多人騎著機車,甚至還有開車的民眾硬闖,人車混雜的情況,讓帶著小孩的家長覺得有些危險。
    2013/02/15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