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滷肉從中元吃到中秋…吃不完滷汁還超黑 主婦:想毒死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21:01
女網友分享自己夫家的暗黑料理,特別是從中元節持續至今的那鍋老滷汁,讓他餘悸猶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女網友分享自己夫家的暗黑料理,特別是從中元節持續至今的那鍋老滷汁,讓他餘悸猶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家中不少長輩都會做滷肉料理,但有些老人家生性節儉,常常食材吃完了,又會再放新的食物下去煮,導致滷汁一再加熱烹煮,久了看起來會很不健康。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提到夫家在中元節時曾做了一鍋滷肉,沒想到吃到快中秋了,不但吃不完還愈來愈大鍋,讓她不免大嘆這是「暗黑界的超暗黑料理」。

這名女網友今(19)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一開頭就直言「為什麼永遠都聽不懂人話嘞?更氣的是,這事還不能抱怨給老爺聽,不然我就又成了妖孽。說了那麼多次,是有沒有窮到這樣誇張呀?一鍋滷肉從中元拜拜吃到中秋,愈吃還愈大鍋,我的媽呀,是要嚇死誰,還是要毒死誰?

 

女網友接著分享,這鍋「暗黑料理」出現的食物種類包括:
1,昨天去XX一日遊團,大家吃不下的雞肉包回來下鍋。
2,不知是昨天還是前天突然出現在鍋中的貢丸。
3,滷蛋是中元拜拜一路沒被消滅好死賴活到中秋的。
4,香菇絲不知道是從哪冒出來的,但肯定上週沒看過那絲絲的身影。
 
5,肉,中元拜拜完送回冷凍庫,再現身就在鍋子中了。
6,豬肉片,中元拜拜的豬肉,薄片切好,拜完,吃不完,也進冷凍庫,但重出江湖,就橫屍鍋中了。
7,不知道哪跑來的肉,看的出是雞肉,但看不出年份。
8,滷汁,中元拜拜完後,每天會看到熱好出現在桌上,吃了一天,再冰,隔天,咦,它又出現桌上去了,看來有邁向老滷的機會。


女網友還分享照片,還把所有提到的食物用數字一一標示出來,最後更提到「這太經典了,這無法跟老爺抱怨,這我抱怨了就會罵我大小姐家裡有錢,這堪稱的上是暗黑界的超暗黑料理了吧!」這段發文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和回應。

就有網友表示,「我的母親都會說滷汁倒掉太浪費」、「這是懷念的古早味,小時候一直覺得這鍋滷肉為什麼都吃不完」、「我婆婆也是這樣啊!」另外有網友建議「可以趁洗碗的時候倒掉,我跟先生都這樣倒菜尾,倒完沒看到老人家以為吃完了」;另外也有網友問「這樣吃不會得癌症嗎?肉重複煮也容易致癌耶!」更有人直呼「好噁心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暗黑料理#老滷汁#致癌#滷肉#貢丸#香菇絲#豬肉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83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