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褲管露鳥!新竹護城河畔傳變態男 「自我打光」給人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18:04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新竹知名地標護城河畔驚傳有遛鳥俠出沒!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她日前和友人在東門城護城河畔聊天,突然遇上1名暴露狂,且對方似乎深怕人看不見,竟然自行替下體「打光」,膽子相當大。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派員前往現場,但並未發現男子身影,目前已向附近店家調閱監視器,未來將加強巡邏。

據了解,1名女網友今(19日)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PO文稱,她18日晚間7時許和友人在新竹東門城護城河畔聊天,該名男子不顧周圍還有其他人,「用抽菸及角度對著你」,隨後便拉開褲管露鳥,甚至自行對下體打光,行為相當大膽,而自己事後已向派出所報案,提醒其他女性朋友多加注意。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後,當下立即派員到現場,但男子已消失無蹤,目前已向附近店家詢問並調閱監視器,希望盡快逮到人,屆時會再請檢舉人協助指認,並依妨害風罪嫌辦理;警方指出,由於這是所內第一次接到相關檢舉,不確定暴露狂是否固定在該處活動,提醒出遊民眾多加小心,員警也會針對附近加強巡邏。

其他網友看過PO文以後也說,「那裡很多不正常的人,真的要小心」、「胎哥鬼」、「之前在火車站前出現」、「南門醫院旁騎樓也很多!擦身而過會偷摸下體」、「其實這個地方一般人都不會待,這裡是怪怪集散地」、「遇到這種人!不要驚叫」、「看來下次晚上去走,要帶一包橡皮筋」、「弄不好還可能反過來跟你說自己想看的,趕快抓起來吧」。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露狂#護城河#打光#東門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633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