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台北報警奧運資格賽全台下雨李智凱台灣天氣大S沈文程悠遊卡
  • 搜尋:

    護城河 結果共56筆

  • 離賞櫻聖地千鳥之淵不遠! 日本皇居外圍護城河驚現男浮屍

    日本皇居外圍的清水濠中今(12)日發現一具男性浮屍。警方調查後,判斷死者是一名60至80多歲的男子,目前正在調查他的詳細死因與身分。警方指出,今後將朝意外與他殺兩方向偵辦。
    2024/04/12 13:44
  • 張信哲蘇州開唱「10萬張門票不夠賣」 場外竟冒人肉護城河

    張信哲昨(5)日帶著「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大陸蘇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2天共吸10萬粉絲入場觀賞,但許多無緣搶到票的粉絲,在場外齊聚場圍繞護城河,用「聽」的參與整場演唱會,甚至拉布條、舉應援物跟著大合唱。對此次巡演相當有感情的他,將推出新書《未來是》,開放預購3天首刷全數完售,人氣相當驚人。
    2023/08/06 19:13
  • 「當好首都護城河」 省書記挨轟胡錫進緩頰

    大陸河北的涿州遭洪水圍城,各地救援隊伍持續搶進救災。不過就在"保北京"犧牲蓄洪區涿州的質疑聲中,河北省委書記在勘災時,又說出"要當好首都的護城河",這又引起更大爭議。
    2023/08/04 12:46
  • 砂石車衝破台北港護城河 剩車尾卡岸邊

    台北港今天(26日)早上驚傳落水意外!出事的砂石車,當時行經一處交叉路口,不明原因,衝撞護城河,連人帶車掉進去河裡,警消趕到現場救援,但駕駛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
    2023/05/26 19:01
  • 砂石車衝進台北港護城河「僅剩車尾」 驚險畫面曝光

    新北市八里區稍早傳出嚴重事故!1輛砂石車行經八里區商港路、商港五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衝進台北港護城河之中,新北市消防局與港務局獲報到場搶救,緊急救出受困昏迷的男駕駛,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而稍早事發瞬間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3/05/26 13:40
  • 快訊/砂石車衝進台北港護城河 駕駛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台北港驚傳嚴重意外!新北市消防局今(26)日上午8時許接獲報案,指稱有輛砂石車不慎衝進台北港的護城河裡,警消到場時發現砂石車僅剩車尾,車頭、車身已沒入水中,立即下水搜救,稍早已尋獲年約60歲的駕駛,但其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將他緊急送醫搶救。
    2023/05/26 09:07
  • 阿翔好大膽! 胡瓜出外景被「蓋布袋」亂棒毆打火大:幹什麼

    胡瓜和阿翔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嘉義布袋出外景。節目一開場,胡瓜發想與在結合的新遊戲「城隍一日遊」,參賽者須翻過城牆並拉著繩索渡過塗滿泡泡的護城河,藝人隊派出牛奶、余思達、宜芳示範,不過大家都在護城河的關卡,因泡泡滑得東倒西歪,讓胡瓜和阿翔都直呼:「你們演得太誇張了啦!」
    2023/04/23 15:51
  • 首座免治馬桶公廁在新竹市 高虹安:國民黨民調80%民眾不敢用

    陳時中拋出公廁裝設免治馬桶政策,其實新竹市可是「全台首創」!早在2019年就在新竹市護城河畔設置公廁免治馬桶,不過參選新竹市長的高虹安喊話當選後不會延續免治馬桶政策,拿出國民黨做過的民調表示有8成民眾都不敢用,沈慧虹則表示上任後會在新建場館持續設置,看來免治馬桶議題策延燒到新竹市選戰。
    2022/09/04 20:27
  • 我家門前「護城河」 台水施工擋200天惹民怨

    台中豐原大道七段台水施作管線工程,結果在慢車道挖出長200公尺寬1.5公尺的大溝,不只佔據車道,還擋到10幾戶民宅出入,店家生意也沒辦法做了,抱怨施工時沒通知,而且工期要持續到年底,超過200天,居民、店家叫苦連天,不少店家要求台水補償損失。
    2022/07/14 14:35
  • 遊客亂丟食物!紅毛猩猩撿拾險溺斃 保育員3米跳下急救

    越南富國島的芬皮爾野生動物園(Vinpearl Safari Park)內,一隻紅毛猩猩為了拿遊客扔進的食物,跑到護城河邊欲伸手撿拾,不料一個不小心直接跌落水中,猩猩似乎不會游泳,不斷在水中掙扎就要溺斃,幸好一名英勇的保育員見狀後跳下,他救出紅毛猩猩後還為牠實施CPR,整個過程有驚無險。
    2022/06/30 13:30
  • 是河不是路!男子抄近路掉落池底 全濕

    想要找廁所卻跌落水池!台北花博公園,日前民眾要找廁所,當時光線昏暗,加上下雨,選擇抄近路,卻錯把流行館周遭的護城河,當成是路,結果不小心跌倒,弄得全身濕答答,實際測量水深約40公分,就怕又有人不小心,園區的工作人員緊急拉紅龍,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2/06/22 21:11
  • Omicron入侵北京護城河 天津爆2例本土確診

    北京冬奧倒數,隔壁車程只要1個半小時的天津,現在發現2例本土Omicron確診。當地從今天(1/9)開始全市核酸檢測,沒通過篩檢,都得限制出行。專家研判,天津的疫情,已經出現三代傳播,不排除未來將出現更多病例。
    2022/01/09 14:41
  • 正港住水上擁護城河! 透天厝插「田中央」

    去宜蘭的時候,你有看過在「水上」的農舍嗎?近日礁溪一間透天厝引發熱烈討論,它就佇立在田中央,四周都是水,也沒有任何對外道路,有民眾笑稱屋主難不成會輕功水上漂?還是得坐遊艇出門?不過其實這種水上農舍在宜蘭很常見,可能是農民還在申請建照,又逢休耕期,才會有「水岸別墅」的奇景。
    2021/12/05 13:51
  • 宜蘭透天厝有「護城河」? 在地人勸不要問:很可怕

    好山好水的宜蘭,鄰近台北都會圈,僅隔著一條雪山隧道,不少北部的民眾喜歡趁著假期到宜蘭感受清幽的氛圍,暫時忘卻城市煩憂,甚至計畫退休後在宜蘭置產,徜徉於鄉村田野間。有位網友行經宜蘭時發現,路邊有棟透天厝所在的位置十分奇怪,坐落在田的中間,四周都是水,相當不解為什麼會把房子蓋在水田裡。
    2021/12/04 15:34
  • 不只光雕秀!林智堅推薦內行必玩三亮點 光臨市集、街頭藝人、戶外公演

    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重頭戲來了,全國首見、最大規模光雕展演將在10月22日至10月31日登場,9件光雕作品照亮竹市;除光雕秀,林智堅市長也推薦三處「行家必訪」亮點:護城河連兩周末「光臨市集」匯集全國百家文創攤、好逛好買;中正路與護城河沿線66場街頭展演,馬戲、劇團、魔術、舞蹈都有;「光臨大型戶外公演」共6場次,有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臺灣特技團、紙風車劇團、明華園戲劇團、朱宗慶打擊樂團,入場全都免費。
    2021/10/23 00:32
  • 台灣最大規模古蹟光雕秀新竹登場 百年古蹟車站光影

    新竹市政府舉辦「光臨藝術節」,推出全國最大型的光雕展演,將在10月22日至31日每晚18時登場,新竹市長林智堅推薦,來參與光雕展一定要過夜,旅遊路線從新竹火車站開始,散步就可走遍9座古蹟、建築,包括新竹火車站、新竹聖母聖心主教座堂(北大教堂)、新竹第一信用合作社等,帶民眾沉浸在光影、古蹟與音樂交融的饗宴,10月23日、24日、30日、31日護城河沿岸還將有文創市集,歡迎大家一起用五倍券買爆新竹市,消費滿500元還可抽汽車、GOGORO、IPHONE等大獎。
    2021/10/18 09:00
  • 美國螯蝦現蹤!抓都抓不完 護城河遭攻陷

    最近在新竹市護城河親水公園,發現美國螯蝦現蹤。工作人員一抓再抓,光是五天就抓到3000隻以上,而且抓都抓不完;因為這種美國螯蝦會鑽洞,破壞力也強,已經對護城河砌石護岸造成破壞。其實這種螯蝦肉質不肥美,又沒有觀賞價值,之前有人引進後,就紛紛棄養,但現在有人惡意放養,造成護城河的生態已經遭受破壞。
    2021/10/15 20:47
  • 小龍蝦軍團入侵新竹!護城河變釣蝦場 5天狂抓3千隻

    新竹市護城河驚見「小龍蝦大軍」!近日有民眾不當放養俗稱小龍蝦的外來種美國螯蝦,造成護城河出現大量小龍蝦,還吸引人群前往垂釣抓捕,宛如成為免費釣蝦場,市府出動捕蝦大隊,5天來已捕撈3千隻以上,數量驚人,而市府也呼籲民眾不要任意放生,也別私自捕捉,以免被開罰。
    2021/10/15 17:40
  • 日本400年護城河成「抹茶牛奶」 居民驚:從未見過!

    日本京都二條城擁有逾400年歷史,除了是京都著名古蹟之一,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為「世界遺產」,不過,最近有日本網友發現,本來該是乾淨清澈的護城河,疑似受汙染變成綠油油一片,古蹟的護城河成「抹茶奶綠」的景象也嚇壞不少人。
    2020/11/12 16:17
  • 左營舊城護城河通水 陳其邁:盼成高雄觀光新門戶

    有「台灣第一石城」之稱的高雄左營舊城東門,走過颱風崩塌災害,護城河睽違12年再度通水啟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到場為護城河注水,期盼左營舊城成為高雄觀光新門戶。
    2020/11/02 14:34
  • 竹市萬聖節大遊行周六登場!變身遊戲角色來搗蛋 三大亮點搶先看

    孩子最期待的萬聖節大遊行來了!新竹市政府表示,萬聖節大遊行將於本周六10月31號晚上6點展開,今年以「連線搗蛋Play Online」為主題,邀請大小朋友變身「電玩角色」上街闖關搗蛋。市府表示,遊行三大亮點包括:路線從市府廣場出發繞行舊城區、東門圓環、護城河,途中將有六大街頭表演,包括發亮的LED高蹺機器人、夜光武士,更有FOCA高空樹表演,在夜晚給孩子驚喜;市長林智堅也將變身經典電玩角色,陪大家一起搗蛋,敬請期待!
    2020/10/28 09:00
  • 新聞台總量管制?學者、業界憂「礙言論自由」

    NCC今天召開電視新聞頻道政策公聽會,拋出新聞台總量管制議題探討,與會學者與業界認為,若無法提升收視品質,總量管制恐形成既有者的護城河,將阻礙新進者進入,同時可能限制言論自由,建議先落實審查機制為上策。
    2020/09/18 16:22
  • 存股獲利適合你我?林成蔭:注意三個穩定就可以

    有一名存股逾10年的36歲藥師,存到現在每年可竟領到百萬股息,不少人雖羨慕,但卻因為不懂何時進場而在股市門前怯步,對於股市小白,有專家建議可以透過存股方式,長期持有不靠價差就能有穩定的被動收入,「懶人投資」適合所有的人嗎?,今(30)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財子學堂創辦人林成蔭解惑,他表示,人人都可以存股,但要留意三個穩定,獲利穩定、股利穩定以及防禦競爭對手的護城河穩定,有這三個穩定的公司就可以保障存股的獲利,而至於現在火紅的台積電是否還能進場,他認為,目前還是可以進場,因為他是一家有三個穩定的好公司,但還是要注意風險,因為好公司還要配上好股價,若短線上遇到波動,還是要適時地做後停利跟停損的措施。
    2020/07/30 17:41
  • 瓦斯行「產業護城河」大公開!網揭6大優勢:超好賺

    各行各業豐富利潤的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苦,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問「瓦斯行是不是超好賺?」他表示,瓦斯行沒有超商或咖啡店數量來的多,是特定市場中為數不多的產品供應商,並分析出6項優勢,掀起熱議。
    2020/05/25 22:30
  • 想去億載金城! 警:「專車載往」成最後一程

    台南安平在19日,發生一起離奇溺水案件,一名男子在億載金城的護城河中裸泳,被人發現時,已經浮在水面,失去生命跡象,而且在事發前,警方兩度接獲報案,都跟這名男子有關,員警沒察覺異狀,還開警車載他去億載金城。
    2020/05/23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