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門敞開唱空城計! 信義區百貨餐廳欠薪停業

記者 陳韻涵 張允曦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23:35

今年5月才開幕,信義區連鎖百貨地下室的海鮮餐廳,被員工投訴欠薪,原本9月初要發8月薪水,大家都沒拿到。而週日開始,餐廳就突然暫停營業,甚至有民眾發現,整個餐廳燈火通明、大門敞開,只拉紅龍柱擺公告說暫不開放。

圖/TVBS

 
百貨公司廣播:「目前館內人潮眾多。」

週末晚間,熱鬧的信義區百貨公司地下一樓,這一間「海鮮牛排餐廳」特別奇怪,內部燈火通明,大門敞開,卻又拉起紅龍擺出公告「設備維護,今日暫不開放」。店裡頭桌椅擺放很整齊,就是沒有客人也沒有員工。

圖/TVBS

隔一天重回同個地點,店內黑漆麻烏大門深鎖,同樣的公告搬到門口,依舊沒開門。這家美仕特海鮮牛排,今年5月下旬才開幕,最特別的是海鮮塔,有生蠔、蝦子、龍蝦,4到6人份要價2500元一客,還有高檔美國牛排,怎麼會突然暫停營業。
 

離職員工:「我們同事都幾乎都被欠一個月的薪水呀,主管好像,聽說有好像有(欠)2個月的。」

離職員工抱怨,包括自己在內還有同事都被欠薪,9月5日應該要發的8月薪水,大家都沒拿到,而店內員工20多人,保守估計欠薪達6、70萬元。員工也說,這家餐廳原本跟知名的大釧鍋物、台灣小當家是同一個老闆,但6、7月時突然易主,除了欠薪,員工也抱怨,農曆年後就開始籌備開幕,勞健保卻都有扣錢沒投保。

離職員工:「(欠薪)細節不知道,就是只知道可能公司資金有問題。」

記者也實際致電員工口中的沈姓負責人,私下坦承確實欠薪一個月,宣稱只是暫停營業,薪水發下來後就會恢復經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鎖#海鮮#餐廳#欠薪#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83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