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拿票多柯就少 他說國民黨應加碼「打高姚文智」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23:59
合成圖/TVBS
合成圖/TVBS

年底選戰越來越近,趙少康認為,國民黨與丁守中有一點沒想通,就是戰略問題。因姚柯兩人票源相近,姚文智得票數高,柯文哲得票數當然低,把姚文智票數衝高,柯文哲得票低,丁守中才更有希望當選。

趙少康說,「姚文智的選情會影響到丁守中當不當選,當然了對不對,但是國民黨一直沒有想通這一點,丁守中也沒想通這一點,我不懂為什麼。當你大戰略擺出來的時候,戰術是沒有用的,就是說一開始的時候丁守中說我的對手不是姚文智,我的對手是柯文哲,就是犯了第一個錯誤,丁守中的對手就是姚文智。如果姚文智票拿得高,柯文哲票就低了嘛。」

 

合成圖/TVBS

他認為「大部分姚文智的票其實是從柯文哲那邊來的,起碼一半,所以丁守中特別應該趁著現在,蔡英文什麼都幫姚文智,都幫姚文智來站台等等,國民黨應該加碼打高姚文智。」

趙少康也建議,「國民黨不要每天說要去笑姚文智,國民黨應該說姚文智,對,這個民調越來越高了,越來越有機會了,讓姚文智的氣勢起來;姚文智氣勢起來,姚文智票拿得多,柯文哲票就少嘛。」

 
圖/TVBS

反過來說,「國民黨如果每天也去跟柯文哲在那邊唱衰姚文智,柯文哲票就高,到最後就會棄姚保柯,那丁守中就會落選。」趙少康並大膽預測,姚文智若能衝上30萬、40萬票,柯文哲落選可能性或大增,丁守中才會當選,「道理就這麼簡單」。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柯文哲#姚文智#丁守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531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