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名店遭遊客白吃白喝 老闆公布影片揪人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19:49

澎湖一間土魠魚料理專賣店上過不少節目,許多遊客都會慕名而來,日前卻碰到6名遊客來這裡,點了600多元的早餐,吃完後就直接離開、沒有付錢,老闆娘把監視器影像PO上網,希望可以找到這些遊客,提醒他們回來付錢。

圖/TVBS

 
舀起熱湯淋在炸土魠魚和麵條上,澎湖馬公市區這家土托魚羹店上過不少美食節目,許多觀光客也都會來嘗鮮,但卻碰到遊客吃霸王餐。

老闆娘:「她們可能忘記了,因為他們都集資在一個人手上,他們走了剛好我們也在忙,全部都走光了沒有結帳。」

圖/TVBS

老闆娘說的就是監視器左下方這6名女子,9月7日早上10點多來吃早餐,一群人點了600多元餐點,吃完還在座位上聊天,當時老闆娘還想說不要打擾到他們,不料1個多小時後一群人一個接一個起身走出店家、一毛錢都沒有付。
 

老闆娘:「他有來付就好沒付就沒關係了,應該是我的疏忽啦,因為他們走的時候我沒有注意看。」

圖/TVBS

攤開客人的點菜單,老闆娘說這6名女子點了豆漿、雞絲飯、土魠魚羹還有土魠魚蛋餅和刈包等餐點,一共675元,將監視器畫面PO網提醒遊客回來付錢。這間店販賣各種土魠魚料理,除了觀光客會上門、當地人也相當喜歡,而經過這次事件,老闆娘說不會再追究,只是以後自己一定會更加留意才不會做賠本生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魠魚#名店#霸王餐#疏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25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