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颱山竹持續增強 研判未來主要影響東半部


發佈時間:2018/09/11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10:06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觀測,第22號中度颱風山竹強度持續增強,今天有機會增強為強烈颱風,15、16日最接近台灣,但主要影響迎風面的東半部及恆春半島。

根據氣象局最新颱風消息,山竹暴風圈擴大,7級風暴風半徑已達220公里,近中心最大風速增強為每秒45公尺,強度持續增強中,有機會今天增強為強烈颱風。

 

山竹凌晨位置距離鵝鑾鼻東南東方約2500公里,以每小時23公里速度,朝西行進,氣象局預測,山竹將在15、16日通過台灣南方近海(巴士海峽)。

氣象局研判,未來山竹以偏南路徑通過台灣附近,15、16日最接近台灣,並會帶來降雨,但主要影響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

因颱風路徑預報仍有不確定性,氣象局也不排除山竹未來稍往北偏移,台灣受影響範圍就會擴大。氣象局說,未來山竹路徑偏南或偏北,13日會較明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山竹#強颱#降雨#東半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68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