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燈「晚1秒起步」遭罰? 發文取暖結局神逆轉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0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09:17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一名網友貼文取暖,表示自己有天開車時,只是綠燈後晚一點起步,就收到了300元的臨停罰單,讓他覺得好無辜!貼文一出,也引來許多網友的同情;沒想到被眼尖網友發現,原PO疑似刪改照片,質疑事實根本完全顛倒,風向瞬間逆轉,引來熱議。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罰單照片,表示近日開車行經新店中山路時,只是綠燈「晚一點」起步,就遭人檢舉臨停,他也貼出被錄影截圖舉發的照片,畫面中的時間都只間隔1秒。

網友紛紛同情地留言表示「才1秒就開罰?太扯了吧」、「我不信,哪有1秒晚起步就開臨停的」、「衰到爆」、「這檢舉太扯了」、「這一定要去申訴撤銷的」。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料卻被眼尖網友從臉書貼文中的「文章編輯紀錄」揪到原始照片遭裁切過,仔細查看原始照片,才發現開罰理由是「不緊靠道路右側臨時停車」,與原PO所說的內容有出入,原PO隨後才貼出完整罰單截圖。
 

不少網友見狀狠酸「你的1秒似乎特別長」、「樓主你真的很不要臉,想帶風向又被打腫臉」、「這年頭怎麼老會有這種愚蠢自爆文」、「開車不要玩手機好嗎」,討拍不成反而引來責罵,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討拍#取暖#開罰#檢舉#臨停#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2839

0.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