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教被12歲男童搭肩摸腿熊抱 女大生崩潰:怎麼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9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14:08
女大生提到家教時被小六男童性騷擾,不知道要不要跟對方的父母說。(示意圖/TVBS)
女大生提到家教時被小六男童性騷擾,不知道要不要跟對方的父母說。(示意圖/TVBS)

不少人上大學之後,常常會有接家教來打工賺錢。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自己接了第一份家教工作,對方是一名小六的男童。但第一天去上課,就遭到對方的鹹豬手,她當場嚇了一跳不知所措;第二次去上課時,小六男又把手搭到她的肩膀上,這次她直接兇對方「不要碰我!」男童整個超安分,但也煩惱不知道要不要跟他的父母親反應?

這名女大生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我被家教小孩性騷擾」,她提到自己在今年暑假時接了人生第一份家教,對象是個小六學生,待遇不差,因此沒想太多就接了下來。當天上課時穿著不透的襯衫加上長褲,算是保守,擦個粉底加上淡淡的唇膏,上課地點在對方家中,算是偏高級住宅的大廈。一到對方家中,孩子的母親叫她先去小孩書房,之後待在客廳沒多久就出門了,孩子的爸則是上班。

 

女大生提到,家教學生是就讀某私立小學,目前身高約162公分,與她差不多高;起初對方可能害羞沒什麼話,但過了1小時左右,男童開始跟她要LINE和電子信箱,接著開始教功課時,男童就朝她身上靠過來,手還會放在她大腿,不然就是搭她的肩,讓她感覺很不舒服。

原本女大生心想,對方只是小六的孩子,「不需要這樣計較那麼多,是不是這個年紀的小孩本來就會這樣?還是我自己想太多之類的?」課程結束後,女大生走到客廳要等孩子的爸回來,想討論上課方式,沒想到男童卻突然跑過來要抱她。女大生一度甩開,但男童還是會靠過來,好不容易他父親回來,討論一下上課方式就離開了。

事後女大生直言真的很不舒服,卻也無奈不能罵他,也不知道這小孩在想什麼,只是這行為讓她覺得是性騷擾了,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之後女大生去上課第二次,這次是男童開門,還用猥褻的眼神盯著她,又用手搭肩,這次女大生就故作鎮定很兇地說「不要碰我!」全程都不笑露出很兇的表情,結果這次超級安分,雖然對方一度企圖想摸她,女大生很嚴肅地對男童說,「你知道不能亂摸別人嗎?」男童很小聲地說「知道!」

女大生還說,第二次上課發現男童完全變了一個人,上次很像是什麼都不會、講話也不好好講的,這次兇了之後,英文數學都變好了,人也變得乖乖的,只是她也煩惱要不要告訴對方的父母親,但經過這次之後,打算看接下來情況如何在跟他父母說了。

看到女網友的分享,不少人認為「有不舒服要立刻反應並嚴厲的指責他,這是不對的行為,默許他以後只會成為社會毒瘤」、「現在的小孩很可怕,手機是一大問題」、「你最好先找小孩的爸媽討論一下他這樣的行為」;也有女網友分享相同案例,「我之前也有遇過類似的小孩,一定要嚴厲制止。」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教#女大生#性騷擾#大腿#搭肩#小六男#襯衫#長褲#粉底#唇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682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