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曆7月別嚇人! 宜蘭傳藝驚見「墳塚鬼火」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5:25
圖/張文隆提供
圖/張文隆提供

宜蘭傳藝中心去年遊客數超過110萬人次,是宜蘭縣遊憩景點的人氣王。近日有遊客路過時,發現園區入口旁的小山丘裝置藝術好像怪怪的,直呼「現在農曆7月,看到這些令人毛骨悚然!」

圖/張文隆提供

 
宜蘭縣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去年2月設置藍底白字的停車場繳費亭,被嘲諷是「靈堂繳費機」後,近日又出現讓人滿頭問號的裝置藝術!有遊客傍晚路過傳藝中心,發現入口處小山丘上布滿「點點燈火」,看起來就像是墳塚旁有鬼火,拍下照PO網寫下「農曆7月看到兩旁的裝置藝術,真是令人驚嘆,這種美學,個人藝術涵養太差,實在無法理解與享用」。

圖/張文隆提供

農曆7月,看到這景象,不禁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網友留言回應「看起來很像清明節掛墓紙」、「很詭異的佈置。藝術?」、「掛墓紙」、「牌位?」,直搖頭這種藝術美感,實在不懂。

對此,傳藝表示,這個入口山丘的夜間燈飾造景,從過年時園區舉辦傳藝燈籠節即設置至今,入口山坡的竹燈,跟當時園區內的竹燈都是由呂秉承老師規劃的,有許多遊客稱讚有創意,但尊重各界不同審美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傳藝#宜蘭傳藝中心#裝置藝術#詭異#農曆7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37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