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KTV都搬來! 台北車站快閃市集遭批動線亂


發佈時間:2018/08/2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9:30

台北車站大廳最近出現了快閃市集,除了賣手工藝品之外、竟然連個人KTV也直接搬進來,不過就有民眾認為在逛的時候動線似乎有點雜亂,對此,作為房東的台鐵則表示展演廳目前出租給其他公司管理,但只要不違法就不會多做干涉。

圖/TVBS

 
百貨店面業者:「這次真的比較亂一點,因為動線會不知道怎麼走。」

來到台北車站售票大廳,突然出現了小型市集,除了賣手工藝品之外,二手衣服、手製甜點也摻一咖,甚至還把個人KTV直接搬進來,不過實際走一遭,經過桌子之間的空隙覺得有些卡卡,動線規劃似乎有點亂。

圖/TVBS

連業者都有點看不下去,事實上這是台北車站的多功能展演廳,只要是團體、公司、個人都能來租借,目前由資產管理公司所承租,至於拿來辦什麼活動,作為房東的台鐵表示只要不違法就不會多做干涉,不過看看每天進出高達50萬人次的台北車站,百貨公司依照不同位子,每個月租金數萬到數十萬元,但是快閃市集,每桌每天大約1000到1200左右,價差顯而易見。
 

就怕讓一旁的百貨業者會吃味,然而市集攤販業者也私下透露,承租公司避免太雜亂,也要求不准在地上擺攤或是使用衣架等等。

圖/TVBS

民眾:「如果加上一些市集,會讓整個可能會不知道哪裡是購票的地方,然後外國人可能會覺得不太好。」

觀光客:「看起來像是市集,呈現像是夜市的感覺,這也是我對台灣的印象。」

作為門面的台北車站,小小市集進駐,對於一般民眾或觀光客來說,是加分還是扣分見仁見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車站#市集#動線#混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63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