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捏干丟?日毒舌插畫家評 台女「公主病」多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7:43

一名日本毒舌插畫家,最近在臉書上一張畫,評比日、台、港三國女生,他覺得日本女生多數溫柔婉約,而香港女生個性比較剽悍,被歸類為「危險等級」,至於台灣女生,他認為有4分之3都有「公主病」,實際街訪,男生女生看法也差很大。

圖/TVBS

 
民眾:「(你覺得台灣女生有公主病嗎?) 可能現在大部分有吧。」

民眾:「我覺得我們都滿任勞任怨。」

台灣女生到底有沒有公主病?隨機街訪,似乎多數男生覺得有,但女生幾乎都否認,而差點引發男女論戰的,就是日本插畫家這張圖。

 
日本毒舌插畫家,這張圖的主題就是日、台、港女生,咱們來比一比,他分析日本女生很婉約,有4分之3的都個性溫柔;香港女生則比較剽悍,大部分被歸類「危險」;至於台灣女生,他認為有4分之3的都是公主病患者,溫柔的也有,但只佔4分之1的少數。

圖/TVBS

民眾:「一定要坐計程車吧,對...然後就是...,不太能夠曬太陽。」

民眾:「要買個東西,都是男生出去(買)。」

民眾:「男生(王子病)好像也越來越多了吧,可能吃飯要人家陪吧。」

有女生也反駁,覺得男生也是有「王子病」,而其實PO出這張圖片的日本插畫家,網路上也算小有名氣,臉書2萬多人追蹤,時常以插畫的形式分析不同國家人文風情,他也認為台灣的食物最便宜好吃,而日本飯店貴歸貴,但服務最好,而再說到女生,台灣則是自尊心強,但還算可愛。

圖/TVBS

民眾:「不準。」

 
民眾:「比較像個人觀感。」

認不認同因人而異,不過公主病話題再次引起討論,其實有趣成分偏多,不用太往心裡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插畫家#台女#公主病#傲嬌#論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97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