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媽洗腦女兒不談分手「多劈腿」 網嚇:會變好幾袋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6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23:3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這樣的價值觀大家覺得呢?一名網友在PTT抱怨,母親洗腦姊姊,至少要同時交2-3個男朋友,這樣才能從中觀察,並不斷汰舊換新的過程中,找到最滿意的如意郎君。對此言論他完全無法認同,並詢問其他人「有人的媽媽也會對自己女兒這樣嗎?」
 
網友在八卦版上提到,媽媽教二姊至少同時交2-3個男友,從中觀察和選擇不喜歡的就冷淡,不必談分手,直到最滿意的那個出現,同時也強調婚前不能有性行為,這樣娶二姊的男生才會覺得值得。

 
 
原PO聽到這番言論後,完全無法接受,並決定私下找二姊聊一聊,希望她不會被洗腦帶壞「我大姊倒是看不下去,跟我媽吵架,她們吵架我就倒楣,都會來煩我,有人的媽媽也會對自己女兒這樣嗎?」

圖/翻攝PTT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你媽真是一個超級台女欸」、「如果知道自己的男朋友跟女朋友是這種腳踏多船的,肯定馬上分手」、「母豬從小開始養」、「你是你爸親生的嗎?」、「你爸知道嗎」、「最會為難女人的 就是女人」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同時交兩三個,到時被分成兩三袋」、「小心被分屍」。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表示「你媽說的也沒錯」、「說實在的...你媽是對的」、「誰想把人生賭在一個人身上」、「如果有說清楚,應該就還好」、「建議當朋友,多看這樣才好,別劈腿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女#劈腿#女兒#媽媽#價值觀#感情#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42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