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個人泡髒水裡!煮飯照瘋傳麻豆媽:一定得煮給小孩吃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5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5 08:39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熱帶性低氣壓帶來驚人雨勢,造成台南市區嚴重淹水,不少居民家中1樓淹到大腿深,昨(24)日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畫面中1名短髮媽媽不顧廚房淹滿黃泥水,半個人泡在水中煮飯,讓不少網友擔心漏電問題,對此,該名勇敢涉水的媽媽也無奈表示,因為家裡有2名年幼的孩子,「所以一定得煮食物給他們吃!」

網友24日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再大的風雨還是要吃飯…」,據了解,照片當事人是1名張姓女網友,目前住在台南麻豆1間透天厝,對於網友擔心的漏電問題,她也在留言解釋,由於當地住宅區常淹水,所以插座都設在高處,電器盡量往上搬,而且瓦斯怕外漏也早已關閉,她才敢冒險涉水煮飯給孩子吃,張女也透露當時她是使用電磁爐煮飯。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驚呼「這樣插座不會漏電嗎?」、「為母則強,辛苦了」、「都淹半身了,還要煮,真的辛苦了」、「感覺有現撈的海鮮」、「老婆就是要娶這種」、「怎還敢用電磁爐」、「南部真的不能住一樓」、「不要一直泡在髒水裡,易生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泡水#煮飯#淹水#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36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