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省事變費事!女控套房代管業者 老是遲給房租

記者 陳韻涵 劉懿萱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4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5 06:54

不少房東為了省事,會找代管業者幫對口房客收租金,比較省事,不過一名邱小姐控訴,打著和政府合作社會住宅的代管業者,經常性遲給房租,甚至還拖到1個月,不過業者回應,因為承辦人員請育嬰假,導致交接有落差,發現後也隨即結清。

圖/TVBS

 
投訴人邱小姐:「你已經收了年繳,卻還遲繳月租給我,這是我不能忍受的地方。」

當初想說省事,邱小姐和家人把北市一處套房,交給經營政府社會住宅的物業管理集團包租代管,從103年起1年1簽,月租金1萬3千5,業者抽10%,約定每月20日匯款,不過落的最後,房租經常性遲給,有時還得由邱小姐,親自對口房客確認。

圖/TVBS

投訴人邱小姐:「它那邊又是消極處理,我每個月只能這樣子消極的等,這件事情影響到我,那個銀行房貸的聯偵,這對我非常的吃虧。」
 

以去年9月才新簽合約,照理20日就要匯入,不過物業管理集團遲至26日,改開一張本票,邱小姐遲至28日才終於收到款項。不過物業管理集團其實早和房客,預約13個月款項,還打了9折,而這筆錢不知被拿來何用;今年7月更離譜了,邱小姐說,房租隔了1個月才匯入帳。

圖/TVBS

物業管理集團主任陳薇羽:「(承辦人員)請育嬰留職停薪,所以她在交接上沒有交接好,我們一查到就7到8月,全部幫她結清。」

打著和公家單位合作名號,業者承認款項延遲,不過指出給支票都是先前約定好的,改回匯款需要作業時間,但提醒民眾,在北市都發局社會住宅計畫案外,就無法受到政府監督保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代管#租金#欠租#育嬰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639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