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敬老眼鏡 朱立倫陪祖孫同配鏡


發佈時間:2018/08/24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11:06

利用無名氏捐贈善款,新北市連續推廣「關懷爸媽視角專案」,提供檢測服務並贈送老花眼鏡,最近更配合8月26日祖父母節,舉辦抽獎,鼓勵更多人重視長輩眼睛健康,也促進家人感情。

圖/TVBS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阿公聽阿嬤的!阿嬤聽孫子的。」

阿公阿嬤帶著小孫子,來到敬老眼鏡行配眼鏡,新北市去年結合無名氏善款,舉辦多場視力檢查,並免費配送老花眼鏡,今年擴大辦理。

圖/TVBS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9萬副,透過一年的努力,已經非常多長輩發現,他有黃斑部病變或者是青光眼,或者是白內障。」
 

透過配鏡揪出眼睛狀況,而這個週末,8月26日,就是祖父母節,更舉辦抽太陽眼鏡活動。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小孫女陪阿公阿嬤來配眼鏡,上傳照片就可以抽,除了長輩免費老花眼鏡,孫子部分就可以獲得太陽眼鏡。」

圖/TVBS

捐贈單位理事長劉炳煌:「因為都市化,我們祖孫聯繫越來越少,然後透過這次活動,我想有雙重意義。」

響應愛心,各界也紛紛捐款做公益,希望更多人關懷家中長輩,也更重視他們靈魂之窗的健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眼鏡#敬老#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61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