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寶肚餓哭鬧喝奶 正義魔人嗆:公車上不能吃東西


發佈時間:2018/08/1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12:48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家長都知道照顧寶寶不容易,尤其在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最怕小孩哭鬧影響到別人,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轉貼朋友的遭遇,描述朋友帶著9個月大的寶寶搭乘公車,寶寶因為肚子餓哭鬧,於是拿出奶瓶餵奶,卻遭到一位阿伯出面阻止表示公車上不能飲食,甚至說「兒子餓是你家的事」,許多網友看了都留言怒批。

這名網友在PO文中表示,他的朋友近日從林口搭公車前往台北,怕9個月大的寶貝兒子出門餓了會哭鬧,事先泡好奶以防萬一,寶寶的情況總是難以預料,在他朋友正搭上公車沒多久後,懷裡的小寶貝就開始不斷哭鬧著想要喝奶,深怕打擾車上其他乘客,這名媽媽便從包裡拿出奶瓶,開始餵寶寶喝奶。

 

但這時座位相隔一個走道的阿伯,拍了拍原PO朋友的肩膀,不客氣地說「公車上不能吃東西,難道妳連這點知識都不知道嗎?」,讓她無奈地反問「難道我要放任他哭鬧,然後影響大家坐車嗎?」

原PO的朋友本以為這樣的理由夠合理,但阿伯沒打算退讓繼續說道「你家兒子餓是你家的事,公車上就是不能飲食」,甚至無理地說「你兒子餓了,你如果讓他哭鬧,就是妳這個媽媽沒有做好本」,讓原PO朋友氣憤地覺得阿伯根本不懂將心比心,直嗆「你不過就是正義魔人罷了」,也反問阿伯「難道你會不讓你孫子喝奶, 然後讓他一路哭到下車嗎?」

最後這位阿伯不甘示弱地回罵「現在年輕人對長輩都這麼沒有禮貌,說妳一句妳就回嘴,真是沒教養,難怪現在社會這麼亂就是這樣」,讓原PO朋友氣得不想再理論下去,事後將這段遭遇PO上網,請大家評評理。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遭遇後,紛紛替原PO朋友打抱不平,認為這位阿伯「倚老賣老」、「沒有同理心」、「正義魔人出沒」,有網友疑問說「現在的正義魔人有沒有矯枉過正啊」,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其實是阿伯想喝」、「我相信他沒當過小嬰兒這個階段」。

實習編輯/呂家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餵奶#嬰兒#寶寶#正義魔人#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21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