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測好市多極限!她用1年的掃地機器人 退貨成功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5:22

美式賣場寬鬆的退貨政策,一直都是網路上熱門話題,不料最近在美國,真的有華裔女子,帶著一堆開過、用過的產品去退貨,還把整個過程拍下來炫耀,目的就是為了衝高個人社群平台的流量,離譜行徑被大陸網友罵翻,沒想到她不但不覺得有錯,還要大家不要被道德綁架。

圖/翻攝自好事多官方網站

 
華裔女子:「哈囉,大家好,今天我們來退貨。」

到好市多退個貨,幹嘛這麼高調拍影片。

華裔女子:「這個是我一年半前買的掃地機器人,然後這個是空氣淨化器,也是用過的。」

 
原來掌鏡的華裔女子,想證明美國好市多退貨規定,有多寬鬆,拿了一堆用過、開過的產品測試。

華裔女子:「現在我們全部退完了,在美國退貨是很方便的,這些東西都用了很久了,然後我們說不喜歡,或者是效果不好,都可以退。」

退完貨還開心炫耀,離譜行徑被大陸網友罵翻,肉搜發現,她平時幫人代購,老公是ABC,拍這影片目的是為了衝流量,還回嗆網友不要被道德綁架,一點都不在乎外界觀感,而類似的不文明行為,暑假旺季,大陸景區發生頻率更高。

景區保全:「出來。」

明明有護欄,為了拍照女子還是硬闖,保全要她出來,還理直氣壯。

違規女子:「我都跟你說了,馬上出來,叫叫,叫什麼叫。」

這麼急著趕人出來,不是沒原因,女子踩的可是丹霞地貌,後果有多嚴重,官方說一個腳印,就要60年才能恢復,但近期一天遊客多,一天就有10幾20人亂闖,而在雲南還有向日葵花田,硬生生被當成黏土來玩。

 
遊客:「雖然他摳了,搞笑,有個笑臉,但是我覺得這樣做不對。」

好好的一朵向日葵,變成一張笑臉,甚至還有直接摘下來,也是為了拍照留念,陸客缺乏公德心的壞習慣,海內海外至今似乎都還是難以遏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式賣場#退貨#奧客#公德心#道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095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