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家電摔壞+用1年半 她炫耀「退貨成功」挨轟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0:51
翻攝自《北京時間》
翻攝自《北京時間》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退貨機制,受到顧客的推崇,卻也因此傳出不少奧客事件!日前在美國洛杉磯,一名華裔女子將用了1年半、摔壞的家電和藥品,退回給好市多,事後還在網路上拍影片炫耀,遭到網友一連串的砲轟!沒想到,後來自己遭到痛罵,她又拍了影片抨擊商品真的難用,並叫屈說自己只是分享經驗卻遭到網路霸凌。

據《北京時間》報導,這名華裔女子所拍的影片地點為,美國洛杉磯某間好市多門口,而她還介紹準備要退貨的商品,包括已經使用1年半的掃地機器人、摔壞的空氣清淨機和已拆封的藥品。

 
 
而事後,她帶去的商品都「成功退貨」,手上拿著收據,並得意地說,「這些東西我們都用了很久了,我們說不喜歡或者是效果不好,這都可以退。」
 
影片在大陸引發瘋狂轉發,引起不少人撻伐,認為她濫用賣場的退貨規則,也有些大陸網友說,「簡直就是敗壞名聲,不要臉」、「就是這種人敗壞了中國人的聲譽!」、「就是那種貪小便宜還沾沾自喜」、「奇葩的不是超市,是佔便宜的你啊」。
 
而該名華裔女子事後發現遭到痛罵,氣得又拍了一段影片抨擊那些商品真的不好,還說自己「好心分享」退貨經驗還被網路霸凌,認為這些人「很惡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退貨#家電#摔壞#大陸#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82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