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充斥煙味媽媽求開窗 運將:耗油不能開!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1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1 23: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如果搭乘計程車時,車內充斥著煙味,你會怎麼辦?近日就有名網友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帶著三歲小孩上了一輛計程車,但車內卻充斥著濃濃的煙味,原PO想要搖車窗透氣,卻被司機制止說「開了冷氣會跑出去,這樣很耗油!」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自己帶著一名3歲小孩在板橋車站外叫了一輛計程車,一開車門就飄出濃濃煙味,但開了門又不好關上,原PO只好硬著頭皮上了車,心想「只要煙味飄散就好了」但上車後卻發現後座車窗被鎖住,只好開口請司機將車窗搖下,但司機卻以開窗戶冷氣會跑出去,這樣會很耗油為由,拒絕原PO請求。讓原PO氣得趕緊給錢下車,並表示「你想抽多少就抽多少沒人管你,但車內不要有濃濃煙味是職業道德吧?更何況還有小孩在。」

 

圖/翻攝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分享自己經歷「我有次也搭上一台滿車煙味的計程車,在車上薰的我一直打噴嚏,一下車我全身和頭髮都是煙味,氣死了」、「我絕不會給面子!直接走人!給一星負評!」、「我在北車也搭過這種計程車,一上車全都是煙味,我直接開窗,後來司機說有開冷氣請我關窗,我回他空氣很差我會吐,就一路開窗回到中和」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不是全部司機都這樣,這真的是老鼠屎」、「但我遇到的司機都很好欸!有煙味的,請他開窗都願意」、「原PO應該要跟他說有小孩不想煙會害了小孩健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煙味#計程車#三手菸#開窗#耗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13

0.2082